強烈感到LG風格,是一部節奏感強烈的懸疑劇。
吉岡徹是個チャラチャラ的街頭設計師(←自稱),
差不多就是會讓當爹的生田透馬イライラ之女兒的男友類型XD

PIN 009.jpg 

對不起以上照片和魔女裁判沒關係XD
是我家ピンクちゃん第七天的成長寫真,可愛吧?(←有種笨蛋父母的FYU~XD)




魔01-01.JPG 

上面那張才是本篇主角(笑)
天真瀾漫的自由業者~吉岡阿徹!
這麼可愛的性子,看著就愉悅啊。

第一話就交待清楚遴選為裁判員的是哪些人,
面談時每個角色的發言還帶出裁判員制度的一些規定,
欲左右這場審判的幕後黑暗組織也在第一話就現身,甚至手腳狠快地開始對裁判員有所動作。

講起來就是讓故事人物登場、帶出故事輪廓,
短短三十幾分鐘要做完這些事的魔女裁判第一話,表現出色!
配樂就和LG一樣引領著觀眾情緒,運鏡手法、畫面切割、畫面色調我都喜歡。

魔01-02.JPG 


阿徹左眼好可愛...(喂!XD)

黑暗組織運用偷拍、製造假火災等事件觀察裁判員們的個性反應,從中尋找其弱點。
首先拿來開刀的,少不了單純阿徹(俺んじ),還有パープル先生、ホワイト小姐。

魔01-03.JPG 

這部魔女裁判能讓我看到這麼多樣表情的透馬真是太好了~(是說截這張到底是不是放啊我XD)

執行枱面下骯髒手段相當順利的黑暗組織,下一話阿徹將會開始發現不對勁了吧,
心理角力、人性弱點,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魔01-04.JPG 

上面那張是我喜歡的台詞「デザイナですけど.....一応。」講完後,
用鼻孔噴氣的一幕(笑)
太喜歡了!
所以用它來做結吧(←亂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