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老派人,我就要用老派標題怎麼樣~~~(欠揍樣)
哇哈哈一整個午後這麼開心大笑好舒暢啊~!!!

第一站:POSH美式餐廳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這天天氣超~級晴朗,坐在陽光灑得進來的位置,真是一種享受。
確定約在這家店後,有稍微搜了別人的圖文心得,
我有印象的文,都說漢堡是招牌。

花金午後 010.jpg 

上圖其實是我們要離開時照的,那時其實已經午後五點多了,看起來還像三點多對吧?
夏天真的來了呢。

店內前方大多準備兩人座,
所以本來因為三個人的關係,被安排到店內後方的座位,
那裡雖然有沙發,但燈光昏暗實在覺得不太舒服~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注意有空位再讓我們移位。
後來我們就坐在那一大片玻璃落地窗的位子,可以看到來往的路人風景,真的狠棒唷。

阿季率先在一點左右就到達店內,於是她先點了夏威夷漢堡餐,
我一點半左右和她會合時已經只剩下薯條和生菜沙拉,所以沒能幫大漢
堡留下照片(笑)
據阿季說,是我的迷你漢堡兩個加起來的一點五倍大!

花金午後 002.jpg 

這個迷你漢堡套餐只在下午茶時間供應(14:00-17:00)NT150(外加10%服務費)

花金午後 004.jpg 

一般套餐加30元可加點飲料(檸檬紅茶OR冰咖啡),可無限續杯。
不過我的迷你漢堡餐SET裡就已含飲料,不必加點嘍。

兩個小漢堡分別是巴比Q口味和起司口味,說不上非常、頂級美味,但是好吃是可以確定的(笑)
薯條上灑的辣椒粉,一點都不辣,是促進食欲的辛度,
而且薯條冷掉時好吃,熱騰騰端上來時更是好吃!(拇指)
沙拉的部份清脆可口。
吃完整個餐,狠飽耶。

花金午後 001.jpg 

這是サッチャン的法式土司,附上奶油和巧克力淋香蕉。
試吃了一小口,非整片土司浸透蛋汁的做法,只有稍沾蛋汁就下鍋煎,口感比較乾,好吃唷。

店內日雜頗多,但幾乎不是我的STYLE(汗),
像是裝苑、GINZA這類平民百姓不太能COPY穿出門的雜誌...
譬如說GINZA會把松潤搞成這樣↓

花金午後 008.jpg 

從サッチャン那裡聽了狠多有趣的ネタ,包括ヒロくん相關裏話、她過去與Jr.們的閃光事蹟(笑)
最閃的應該是覺得眼前伴舞的小透馬狠擋住KK的畫面...XD
還有拿著時尚日雜邊看邊指著有興趣的單品,和彼此指指點點一番,
另外,這次記得帶我的相本去分享了XD
矮油也不太記得都聊了些什麼,我只記得我大笑好幾次XD
還有記得每次和阿季約會,好像途中都會有個畫面是阿季在和兄貴通電話,
然後我就會聽到自己的名字在對話中被提起(笑)

離開POSH後的買內衣行程是臨時決定的,
啊,我跟在兩個音速人身邊,都不太需要做決定,超輕鬆(笑)
在兩位音速人咻咻咻選完樣式試穿一輪而且都結帳完畢後,
龜速人kyoko才剛從試衣間出來,開始漫長的誰去誰留的抉擇過程XD
三個人最後都提著SOGO紙袋離開~
去兌換贈品和摸彩卷的時候有個小插曲,現在回想其實狠大膽耶我們(*≧m≦*)プププw
看到排在我們前方的男人拿出總計台幣接近三萬的發票...
我和サッチャン開始嘰嘰喳喳,「買到快三萬耶、狠在意買了什麼...」,
阿季還爆出是買鑽石嗎這種難得有機會噹她的發言XDDDDDDDD
最後男人只帶走贈品,告訴服務小姐他不要摸彩卷了,
愛大驚小怪的kyoko馬上驚呼:「他說他不要耶!」
見多識廣的兩位音速人馬上說他不是在地人啊,要摸彩卷也沒用;
我聽口音還以為是香港人,不過音速人們都說他是大陸人。
至於為麼會說大膽,因為我們都當著人家的面在講這些事XD
雖然是用日文交談,但難保人家也懂得日文啊(爆)



第二站:中山北路和與民權西路交叉口的大戶屋

花金午後 013.jpg 

陪著サッチャン去公司拿工作資料後,晚餐來到幾乎沒有NG菜單的大戶屋,
好像去日本時也點了一樣的親子丼?

花金午後 014.jpg 

好好吃噢!
據兩位音速人表示,這家大戶屋滿接近日本在地的口味,大概是狠多日本人會去用餐吧。

真是太開心的一天了,吃吃喝喝逛逛買買都滿足到了~姊妹們我好喜番妳們(抱)
但其實途中我讓サッチャン無力到不想和我說話的程度,
吼唷,不過就是不知道飾演吳英雄的趙又廷是趙樹海他兒子而已嘛...(←不知悔改XD)
阿季也在大戶屋吃飯時對我有點無力,幸好我還分得出陶淵明與比目魚的傳說是則神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