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老實說覺得不好看。
趕快寫下心得,免得又因為生田斗真太帥讓我改變心意(笑)
忘記上週為麼沒寫第四話,反正大概是看完沒心情寫吧(爆)

阿徹在第四話確認某些裁判員的確受到外力操縱後,
第五話開始想辦法凝聚裁判員們的向心力(到底為什麼需要這種東西我好疑惑>"<)
第四話也的確如斗魔さん在日記、番宣當中所預告,出現了新的局面,
我依然無法斷言柏木鏡子有罪或無罪,這也是因為劇情根本不讓觀眾有點線索可供探討,
所以是要讓觀眾跟著阿徹的一起衝衝衝就是了...

鈴木亮平能接到這次黑川的角色,真是狠恭禧他啊,
角色鮮明度、搶眼度都直逼主役さん!(所以有感覺到我微微不滿了嗎XD)
我不想看裁判員顧問公司的逆襲...

有一種我是不是應該好好複習所有魔女TV雜的想法浮現,難道我誤解哪個環節?
才會導致現在劇情走向一整個越來越偏離我所理解的方向?
也有可能是我套入太多個人既定印象(爆)

這次阿徹使計讓WHITEさん家的舞ちゃん脫離受威脅的範圍,
那接下來要如何幫助或突破其他受威脅者呢?
是說阿徹在DOOR TO DOOR時我就覺得好奇怪為麼要整箱搬上搬下的,
果然是有玄機。

鏡子さん為何而自殺、辯方律師可疑的舉動、香織從優雅甜美轉向心機陰沉...
有狠多發揮的線,希望能交待清楚。

這一話喜歡的鏡頭,不能漏掉オレオレ詐欺那一段啊(笑)
一開頭阿徹接通電話一冒出オレオレ,就知道要玩這個梗了~
阿徹敗給吉岡娘那一瞬的だめ息,真是讓人受不了的可愛!!!

感謝イベント行きたい!無理だけ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