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令人提不起勁的春季ドラマ。
內文有雷,慎入。


富士火21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超めちゃくちゃ!火九固定要走這種路線了嗎?
但是下一季救命病棟不可能這樣めちゃくちゃ呀?
總之為麼會追完我本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算喜歡理ちゃん、岡田義德也沒這麼大的動力才是(爆)
故事環繞在年少繼母與她的六個繼子,
個個突破心防,在收服的過程當中產生親人間的牽絆,
覺得主役堀北這次表現太過平面,沒有非她來演不可的必要性,
也就是她與角色連結度滿薄弱的。

最喜歡山本耕史、高島礼子、江口のりこ出場的戲份(←どんだけ主役を無視するのXD)


富士木22 BOSS


不得不同意玉山さん很跩的發言哪(笑)
同樣的劇情模式不斷重覆,看的就是演員的魅力了。

每個角色給人的印象鮮明,閉著眼都可以浮現那些人物活靈活現的樣子,
演員們默契夠,對戲趣味度就倍增,
BOSS的輕鬆搞笑橋段與認真解決事件,兩者間的平衡掌握得很不錯。
最終結局相當歡樂~維持了一貫的BOSS風格,這一點我很喜歡!

木元和やまま這一組超可愛~可愛到我想抓著他們蹭XD
やる気、元気、花形!也是相當可愛到不愧姊姊為了他們決定追這部
ヾ(≧▽≦)ノギャハハ☆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也是一絕!(拇指)不過不要亂碰溝端抵敵~~~~(嗯?)
看天海演戲很舒服,一舉手一投足都有明星丰采,就連賤賤的講話都不會討厭她(笑)
玉山酷酷的,但有時候又會冒出可愛舉動這一點真是要老少通殺(?)
竹野內...本來是我的雷XD(←非指長相)不過他這次接的角色野立討喜得無以復加~



富士土23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

更勝第一部!極度惡搞,笑得比第一部時還要開心XD
期待六郎能常常回來!
無理させてもお願い!富士さん!XD


富士土23 魔女裁判

從滿懷期待到有點意興闌珊,這點可以由我發心得文的速度看出來(苦笑)
目前進度第九話,我看不如和眾編劇來個應和,讓小遙是個多重人格算了(爆)
不過這個劇本是打從一開始就寫好的
ε-(;-ω-`A) フゥ...

TBS土20 Mr. Brain

ヒロくん和他偶像木村合作的劇XD
當然要看啊~
LINDA超可愛的(扭扭扭)
看了NG集更覺得他未免太天然,墊底的綾瀨是到什麼程度啊她XD
大腦先生有很多地方都用了過於極端的解釋,有點讓我難以被說服,
另外眾GUEST的光芒對我而言,還是不及木村閃耀(笑)
我好喜歡劇裡九十九那些奇怪的笑聲,都會跟著亂笑一通啊我~(*≧m≦*)プププ
然後只要想到綾瀨曾在番宣上說自己這次是演相當聰明的角色我就忍不住笑XD
短短只有八話,本週就是最終話了,LINDA不可以給我殉職!!!



朝日金23 名探偵の掟

先看了ドラマ幾集後,開始看原著,
我對書裡的天下一沒什麼感覺,但是翔太少爺詮釋的天下一超~級可愛!
看多本格推理作品的讀者、觀眾,一定能夠抓到名探偵の掟的笑點(笑)
第一集密室主題處理得太無聊,不過後頭漸入佳境,
只是少了天下一亞理莎的出場很可惜,本來很期待這一篇的。

改了滿多原著設定的,
除了加入一個在原著裡不存在的女主角、天下一外表上的設定也改很多,
從原著裡頂著亂髮、戴著圓框眼鏡、穿著皺巴巴西裝,
轉變成帽子不離身、到哪裡都騎著單車、整齊西裝卻搭配球鞋的可愛天下一。
容易使性子、依靠大河原警部並不時向他撒嬌、總被外行藤井氣得大叫的天下一!可愛!


日本土21 ザ・クイズショウ

一直都是GUEST比REGULAR表現得要好,故事內容及GUEST表現是我追完的主因。
翔ちゃん在戲劇上的表現,以我目前看過的來說,
在我心中還沒出現能勝過斑比的角色啊(笑)
而且第三話時,一邊看一邊叫神山不要欺負GUEST NARI~XD

第八話冴島さん和美野里ちゃん果然是我哭最大的點,反而九和最終話我沒什麼感覺(爆)
但是真矢みきさん莫非在我心中最佳作品只能一直停在ATTENTION PLEASE嗎?


日本土25 イケ麺そぼ屋探偵

脫力系的路上好寂寞啊,我看追完這部的人極少吧(笑)
其實不停出現驚喜~譬如說在第七話出現我家甜心戶田!
其他陸陸續續還有黑木瞳、夏帆、谷村美月等人客串,某種程度上也是可謂豪華(笑)
最、最喜歡黑田(生瀨勝久 飾)和池田(古田新太 飾)的對手戲,
わけ分からないけど、笑っちゃう!
(●≧∀≦)ノァハハハハ
而且認真說起來,其實根本是幫藤木直人的「いいんだぜ!」拍了13支PV!
史上拍最多次PV的一首歌!最莫名的大概是僵屍那次XD

獨立的故事串成的一部劇,從何時切入看起都不會奇怪(笑)
我想第二季應該還會再繼續追吧,
實在太開心了這部劇~完全是可以笑到瘋掉啊我XD


富士月21 婚カツ!

對マスター的興趣還是不夠高,看完第一話就再見了(爆)
第一話觀賞中情緒一直顯示為イライラ,果然對這題材一如最初所預期那般沒興趣。


日本木24 LOVE GAME

釋由美子戲份像個引線人,也就是戲份不多,不多的同時還能讓我有不耐情緒她真是高手,
不喜歡她在每一話最後揮手吻別的手勢。

每一話的主役幾乎都是頗具知名度,但未能稱得上一線的俳優們,
像是佐藤珠緒、井上和香、鈴木亞美、市川結衣、石垣佑磨、桐谷美鈴...

故事還滿吸引我的,以每一話各自獨立的形式進行,意外地覺得好看。


TBS金22 スマイル

搶眼的助役小栗,領便當領得有夠突然(笑)
本來我還期待他再更壞一點的(爆)

一馬律師不斷在每一話重覆那句旁白「這是一段愛與正義的故事」讓我每次聽到都想翻白眼(爆)
時光交錯的呈現手法,讓我一度以為2015年的ビト是正在服刑,沒想到是在等待死刑執行...
沉重的主題,雖然一直強調以微笑面對,但真遇到這一串事情,要笑得出來並非易事啊。

我未免也太晚發現實力派中井貫一さん!
(´-ω-`)
但是我已經把風之花園都刪了XD
至於主役松潤,うん、まぁまぁだな。
給女主角新垣的評價嘛...就和大腦先生裡的佐藤阿健一樣!(決して褒めじゃねぇからなXD)



TBS土20 ゴッドハンド輝

雖然只有六話就完結,我還是只停在第一話,
沒什麼大動力補完(爆)
阿輝根本應該要被帶去收驚,完全是個被附身的狀態啊XD
不然再科學一點的說法,就是有雙重人格!
這一季的編劇大家好有默契~(違XD)


TBS日21 ぼくの妹

虧我還在看完第一話之後,散播它其實滿好看的,原來是個沙鍋大的誤會;
好看就好看在第一話,有如之前的BLOODY MONDAY(爆)
不,或許BM還比僕妹好看一些吧...XD
到底編劇怎麼會有那麼大的信心,
以為觀眾有耐心被拖到第六集都還不明白整部戲想表達什麼的前提之下,
還會好友善、好支持地繼續每一周看下去?
所以在快進看完五和六之後,我投降,
這樣的敍事手法、故事內容,要是弄成小說大概我會比較容易吞下去。

主題確實是繞在妹妹身上沒錯,
演員也都滿OK的,我只能說很想約編劇出來,然後抓他去掄牆(笑)

事實證明我這次踩煞車踩對了,後面的劇情更加莫名奇妙XD


公視土九 痞子英雄

殺出一檔台劇XD
我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看又每週都令人滿心期盼的台劇出現啊~
周仔仔的劇,先前只看過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
於是還停在他ㄣㄥ不分,咬字不清,演技呆滯,這些糟糕的印象之中(爆)
在公車上看到痞子英雄預告片,追來跑去,再加上周仔仔造型天殺的帥氣,
完全可以用陳在天背著槍袋奔跑得全身髒兮兮的樣子配上三碗白飯~
所以我就開始痞子英雄之路了(↑喂XD)

一邊吐槽一邊看得很開心,
僅管有許多台詞、劇情不甚合理,都無損它是一部成功台劇的事實,
年底將開拍電影版,剩下的疑點會在電影版補完吧。

要說難看的地方嘛,就是愛情戲的部份吧,超莫名的愛來愛去XD
另外我覺得陳在天絕對在衰尾男主角榜上名列前矛!
(●>∀<●)ノケッケケ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