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傷到的腳指頭大拇指,現在幾乎已經長回不算畸形的狀態,
而帶著腳指頭大拇指整片黑青去了東京的我,現在,人在濕熱的台灣。
第三天,起得比前一天還要早,築地,我來了。

沒想到可以去築地吃早餐,本來我自己的行程裡是沒有築地的,
那時總覺得一個人起個大早、自己跑去築地吃早餐,有點寂寞...
所以聽說阿咪有意前往,就拜託她讓我跟她的行程了(`・ω・´)vイェイ!
阿V因為不與我們同行,所以我們出門時她都還在和床纏綿~

往築地出發,在電車上的我們很有默契都在度咕...
因為凌晨五點就爬起來真的有夠早(笑)
電車上很多上班族,並且很安靜,
然後我想記錄一個從第一天遊記就一直想記但一直忘掉的事情(笑)
電車上的廣播,每當快到站時,都會出聲提醒將要打開的是哪一邊的門...
我一開始一直把它聽成Orange~#%$@#$!(≧∇≦)ぶぁっはっはっ!!
後來才發現是在說:お出口(でぐち)
這個白痴點我一直放在心裡,沒有跟阿咪阿V說XD

到達築地,從車站走上地面感到相當空曠,是因為還早嗎?
因為事前沒有確定要去哪一間吃,所以我們晃來晃去,看到網路上有名的幾間都大排長龍,
最後選了一間人龍排得沒那麼長的「仲家」,
我和阿咪可以說是猶豫了相當久到底要吃什麼XD
最後我選了トロ+なかおち丼(1500円)←普通
阿咪選了啥呀?反正有海膽←好吃到我決定下次我還要再吃新鮮的海膽~
本來沒吃過海膽,所以很害怕會是奇怪的味道(笑)
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沒有實品照,店裡幾乎都是外國客人(笑)

我們在準備離開築地時,去買了一盒原味玉子燒(400円),想當午後點心吃~
接待我們的先生,聽口音應該是個大陸人,
買整條比較便宜,但我們希望店家能幫我們劃個兩刀分成三份,
結果那店員就推薦我們買半條*2,問題是買兩個半條比買一整條貴啊,
最後在店員完全不通融的情況下,我們帶走了一條完整沒被切過的玉子燒。

GREASE 162.jpg

以上就是我們去吃的仲家外觀照。

GREASE 165.jpg

以上是築地市場外觀照,話說我和阿咪離開時繞了大遠路走了另一條路出來,一早就運動十足呢XD


下一站往淺草,阿V也將在那裡和我們會合,
途出經過一間趣訪神社,總覺得在哪部日劇看過,反正先拍了再說(笑)

GREASE 167.jpg

還有經過BANDAI株式會社!這家公司我只會第一連想到海賊王啊ワーイε=ヾ(*・∀・)/

GREASE 168.jpg

因為海賊王的櫉窗有kyoko本人入鏡,就不放上來了(跳走)

然後就到了永遠沒有淨空時候的雷門前!眾多日劇的場景之一,我也來過了~YEAH!

GREASE 182.jpg

逛街、買仙貝、吃仙貝~

GREASE 184.jpg

石子路有一種悠閒的氣息。

GREASE 189.jpg

浅草花やしき的設施們,當時正在做開園前的機器運轉測試的樣子。

GREASE 195.jpg

瞧瞧那排隊的人潮(笑)

GREASE 200.jpg

明星廣場的眾手印們,回到台灣看著照片才想到,居然沒有伸手去對照看看。

GREASE 208.jpg  GREASE 212.jpg

兩個都是在淺草買的點心,左邊人形燒,右邊小饅頭,有發現右邊饅頭的異常之處嗎?(笑)
坐著休息吃點心的時候,右手邊是淺草水上巴士,吃完東西後,下午的行程將要繼續走路。

這天的天氣大好,陽光普照,太陽大得不像話,
還好我有前一天在下北澤買到的新帽子
v(。・ω・。)ィェ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