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在台中路過好幾次那間大得豪華的春水堂,
不過第一次進去消費卻是在台北啊(笑)
託日友們的福,吃到很好吃的料理了(心)


先來看看好吃的料理~

春水堂 001.jpg

↑這是我的酒槽嫩雞套餐(NT250),淡淡酒香~很像醉雞的溫熱版(笑)
旁邊那塊雖然很像肉排,但它其實是個天婦羅,
附湯是清甜的筍子湯,好~喝。飲料是綠茶,嗯偏甜。

春水堂 005.jpg

↑餐後甜點,仙草凍+紅豆,辭窮的好吃XD


這次還是沒能和日友們聊太多啊(汗)
我還是看著她們就好緊張(笑)
然後其實慢慢講應該可以講得出來的東西也結結巴巴地不知道在講什麼了~(爆)

謝謝小林さん的可愛餅乾↓
唉呀拍得太醜,其實它是很可愛的愛心形狀餅乾哦~

春水堂 013.jpg

謝謝岩見さん的繡花束口袋↓

春水堂.jpg

為麼我總是拍得這麼暗淡(淚)我房間光線不佳!!!!
這個束口袋其實實品很可愛~毀在我手裡啊,なんかすみませんね、岩見さんorz

然後謝謝MAKOさん的零錢包↓

春水堂 016.jpg

這真的是太貴重了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稍微查了一下我一整個張口結舌...下午聽サッチャン講的時候還沒什麼貴重的實感...
下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回禮了啊我(爆)
但是我好喜歡哦~MAKOさん很有心挑了我喜歡的粉紅色,又是愛心又是鑽的!整個女生氣到極點~(心)

大家都選了這麼可愛的禮物,然後我本人送的是相當實用風的東西(●´ω`●)ゞテレ
希望她們會喜歡~

サッチャン帶來的甜點很好吃~也來放一下照片XD↓

春水堂 006.jpg

很適合配茶的大福們!好吃!


這次和渋谷さん講比較多話,她很溫柔地聽我中日交雜的話語,還分我一口她的珍奶XD
然後聊了一下,再次覺得人脈很重要啊(笑)
放的世界總是有這麼多神奇又奇妙的相遇、機會以及奇蹟!
是T子牽的線,才有機會認識這些可愛的人們,謝謝。
也摸到T子手作的結實親友!本物好可愛哦~和那朵花非常相襯XD


另外~謝謝サッチャン幫我帶回了大庭葉藏!!!!

人間失格 001.jpg

吼唷唷~這個露出前額的帥氣傢伙真的太好看了!!!!
另外旁邊不小心露出來的是多襄丸的劇照,穿得很帥!

人間失格 004.jpg

這張照片真的是用很多次呢(笑)

好想趕快看到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