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會有人誤解我前面幾篇文章想表達的意思,
雖然我知道我中文不好,
常常不能用文字好好表達想要說的東西(倒)

發表了下一個工作是第二部主演電影的消息,實在不在預料或猜測之中,
所以真的是很吃驚。

從葉藏那個曾讓他陷入絕望、孤獨的角色,馬上接著亀田這個算是俏皮的角色,
就好像當年演完魔王之後,銜接的是歡樂GREASE,
對於容易入戲太深的斗真而言,這樣的安排,我已經充滿感謝,
即使這幾次或許只是湊巧,小小FAN如我,選擇相信這些工作日程安排是有它的意義。

希望他做的,都是些很自私的想滿足自己本身想望的事情,
所有的憶測和推想,不會有本人來公布正解,
就只是抱著相信他的信念往前走而已。

他,是個不用等到別人說加油,就會全力以赴的孩子,
也會衝勁過猛導致自己陷得太深,雖然本人說長大後的演技都會經過計算,
所以可能還算得不夠精準(笑)
或者該說太精準連自己都可以拋棄的那種不顧一切?

不知道是我整個神經太大條還是可以說很相信他,搞不好是我被寵壞了也說不定(蛤?)
沒在擔心他有沒有下一個工作,
沒有的話,算是休息,有的話也不過就是正常。

真的是謝謝那麼多人對他讚譽有加,當然也和他本身的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即使不很清楚藝能界工作的運作,
也明白要在那麼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世界掙得一席之地有多麼不容易。
越扯越遠了(笑)

我只是想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