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和大家玩個小遊戲~
猜中的話,我就來翻譯該問題相關的文...

其實我只是想貼圖XD

TOMA.jpg

問題來了~
請問,上面那張照片中的斗真,屬於哪個時期、正在做什麼?
只要答對其中一部分也算OK!

翻譯約定取決於前三位留言的答案(反正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多人和我玩(T∇T)アハハ~)
也就是說正確答案如果出現在第四位的話,就....XD

那麼來定個截止日期好了?不然我痴痴等待也是很痛苦(?)
9/20(日)22:00之前有效~
希望有人來陪我玩O(≧∇≦)O イエ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