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的,我會努力跟上,
所以請你繼續大放光采,SUPER STARを目指して!

讓我任性一下,選在這個日子很奇怪沒錯,但我要任性一下!
コンサートをやってください!!!
見たいのよ!凄く、凄く見たいのよ~

MrX.JPG

今天朋友跟我說横浜アリーナ很大,我沒有概念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大法,
我祈求,當我有機會見識日本會場實際大小的時候,可以是因為託你的福。

 DOKIDOKI.JPG

不知道自擔的底限在哪裡的感覺很愉悅,走得再長久也依然會有驚喜的發現,
說不知道底限其實不太明確,應該用無法為他設限比較適當...

然後,永遠在下一刻就會出現最璀璨的寶物,
把這些畫面拿給別人看也絕對能夠很驕傲,
這就是,他所帶給我的美好。











謝謝一直有在收看ピンクコンのkyokoちゃん的捧油,
這幾天po文的標題後面都有個數字,當然是有意義的,
所以臨時又想和大家玩個小遊戲(笑)
這次的獎品我還沒有確定,
可能會是紙片,如果有其他想法也歡迎提供意見...
當然必須是我能力所及的才行(笑)

遊戲題目是:這些標題之間有何關聯呢?
提示:④並不是終點。


應該不會很難吧...ドキドキ"o(〃・ω・〃)o"ワクワク
答題終止時間就訂在下一篇PO出來後再加24小時好了。
沒有人和我玩的話...我還是會公布答案的(笑)
這次正取兩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