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個世紀,嘿嘿姊姊已經先跨越四分之一個世紀了耶(不值得說嘴!T_T)
2009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預期的沒發生,不在預期內的倒是接二連三蹦出來。

拍了兩部ドラマ、兩部電影,
出演老俱、新堂本兄弟、VS嵐、5LDK、VVV6、食嫌王,
3次ANN、1次レコメン,
接了一支廣告,拍出三篇播出,
拍了進這行後一直夢想出演的奇妙物語,

...當然不僅止於上述的工作。

我又哭又笑地走到這裡,認識你以來,對你說的第三次生日快樂,太少XD

你說漸漸看得見未來的方向,我想那是摸索得來的結果,
總之向前衝吧!就讓我不負責任地這麼話蝦(笑)

因為你擁有許多人付出的愛,所以絕對、絕對是無敵的!

生日快樂,我心中的大明星。





誕生日 005.jpg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經典巧克力口味。

誕生日 018.jpg

不負它高貴的價錢,好吃到我想噴淚!!!!!
濕潤的口感、濃厚不含奶油的巧克力醬,每一口都是幸福.゚+.(o´∀`o)゚+.゚

託了斗真的福,才有機會吃這麼好吃的蛋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