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講電影裡房間擺設多麼講究的部份,暫且就跳過它們~
來看看攝影二日目時生田先生以及麻生小姐的訪談。

是說這部電影是採只用一台攝影機的方式進行拍攝耶...
也就是說要不斷演出同樣的一場戲,好讓攝影機取各角度的畫面!哇噢XD
雖然並不是什麼稀奇的拍攝手法,不過這樣很考驗演員的能力。



生田斗真 亀田雅之役

因為是久違的喜劇,所以非常開心地演出了。
這次亀田這角色是個像詐欺師的銷售員。
不過設定上是反而被麻生久美子さん所飾演的Candy這女人給玩弄了。
亀田並非是個沒用的男人,而是Candy更厲害啊。

麻生さん不僅演技精湛,聲音也相當有魅力,笑聲非常可愛,那種天真爛漫的笑法我覺得很卑鄙(笑)。當然不是說她很會算計什麼的,要是麻生さん認真當個詐欺師的話,包含我在內世上一半以上的男人都會上她的當吧(笑)。至於演戲的部份,不管我做什麼,她都會有所回饋,安心之餘,還多了能冒險的空間。基本上,因為幾乎是亀田和Candy的對話劇,常常一邊思考如何掌握節奏一邊演出。期待完成品呢。



麻生久美子 Candy役

這次是將我和生田さん在房間裡的故事弄成會話劇,希望能把(我們之間)進退應對的節奏感充分展示給大家看。特別是我所飾演的Candy是個對於騙人很拿手的女性,她隨著故事的進行展露出自己的本質=真實。那種謊言與真實之間的斟酌很困難呢。很享受演出,也會注意不要演得太過火。

生田さん是個有禮貌很認真、很Charming的人,有男人味又很容易和人親近,是我不常碰到的類型。其實因為我們喜歡的歌手一樣,初日開始就很熱烈討論這話題,非常容易交談、很開心一起共演了。







我也覺得他是很迷人的男人(///ω///)テレテレ♪
很期待看到不同面貌的斗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