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是超開心,雖然那像控一般的千秋樂現場我無緣親見。
我不知道你選擇那樣的說法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弄個本物,一定一定會讓更多人開心,當然,也包括你自己。

本篇非全文翻譯,僅節錄一段令kyoko激動的部份。



And any more

偶爾我也被邀請去參加綜藝節目,已經幾乎是交給我全權處理的狀態,
因為以前做過"天てれ戦士",已經太多經驗了(笑)
平常沒什麼機會去上,所以很能改變心情呢。明年為了電影的宣傳,上節目的機會會變多吧。
廣播也很有趣呢,小栗(旬)的廣播,已經去了十次了,不早點去第11次不行啊(笑)
去上那節目的時候啊,與其說是很率直地在講話,不如說就像平常一樣。
說到聲音的工作,還沒做過聲優的工作,想試試看。
演唱會的話自從『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那時的年男組合"チューチューセブン"以來,就沒再出演過了。
我喜歡看演唱會,之前去了嵐的演唱會唷。
那時候啊前一個工作超早結束,"做什麼好呢,打發個時間啊"在正式開場前不好意思打擾想說去休息室等著結果被帶到樂屋去了。然後,和松潤、ニノ、オーちゃん聊了天,翔くん拿著平衡球進來就跟他借了那個球練個腹筋什麼的...我又沒有要出場(笑)像這樣子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像這種感覺。嵐的演唱會大多都會去的。還有就是去很多藝人的LIVE吧。
然後受訪這工作,首先,在攝影棚拍照比外景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光也不會太強。我啊,拿強光沒辦法(笑)進了事務後接受了十幾年的採訪了吧?不得不找舊照片的時候會覺得不如翻雜誌比較快,拜託出版社的人借給我比較快,像個相簿似的(笑)受訪時注意的是?感受到的事、想到的事能直接表達出來、傳達給大家。





見るだけじゃ満足できないだろう~~~~!つーか、STAGEのコーナーでも言ったんだ...
みたいなもんじゃなくて、本物をやってくださいぃぃぃぃぃぃ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