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ko沒看過預告片就衝了XD
雖然被京站搞得不太愉快,最後跑去西門町看了。
有雷注意。

被七龍珠影響很深,一直把潘朵拉星球上的住民叫成納美星人XD
故事大意就是地球人為了開採值錢的某元素礦石,
想逼納美人搬離他們的故鄉,若達不成共識就以武力侵犯;
科學家葛蕾則希望打入納美人生活取得信任,以期後續談判協商順利,
而因為原阿凡達操控人吉米身亡之故,才找來其雙胞兄弟傑克代打上場,
然後就開始主人公傑克白目的闖入納美人世界,
展開一段除了取得納美人信任,並交上納美人女友,
最後協助納美人捍衛家園的冒險過程。

剛開始傑克初訪潘朵拉星球一堆小孩子幼稚舉動真的是笑點連連(笑)
中段納美人家園被毀的爆炸燃燒畫面、奈蒂莉對著喪命的父親遺體悲吼的模樣,我就哭了,
挑起觀眾熱血的戰鬥場面、地球人大敗的結果(我醬講的立場微妙啊...|||)
最後happy的結局安排中規中矩。

特效令人讚嘆,把潘朵拉星球建構得非常漂亮,奇幻世界的片子一向是kyoko的菜(笑)
尤其看的是3D效果的場次,身歷其境的感覺很新鮮,
本片故事結構起承轉合交待得頗清楚流暢,就是一點也沒有無法預測的驚喜,
前梗才埋下,觀眾就可以知道後面劇情將會如何推進,
比如說帶出托魯克瑪托的傳說、葛蕾重傷眾人帶著她的阿凡達及本尊祈求伊娃救治的場面等等。
濃濃的環保意識味道藉此片散發出來,看完真的會反思自己平常有沒有在殘害地球...

我覺得阿凡達是好看的,但沒有到非常好看的程度,
如果有興趣觀賞,我會非常推薦進戲院一睹3D效果版。

不過是說3D眼鏡也未免太歧視沒鼻樑的孩子(淚)
整場電影的時間我不時要推眼鏡,因為它一直滑下來啊~
而且大概還坐得不夠遠?或是kyoko本身三半規管太差勁XD有休誇暈到~
暈了一下子啦,到中場就習慣了。
另外看了幾部也有3D特效的預告片,猛烈燃起我想看愛麗絲夢遊仙境那部片的慾望!
其實中文翻成什麼來著?魔境夢遊?ε-(;-ω-`A) フゥ…
食破天驚也很有趣~從天而降的食物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