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雷~轟隆隆!


富士火21 LIAR GAME SEASON

阿呆直和秋山回來了!
雖然阿呆直變得不一樣了(淚)妝好濃,而且居然會騙人(再淚)
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片頭..

第二部沒有第一部的緊張感,或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遊戲和劇組剪輯的模式,
本來覺得戶田詮釋的阿呆直不連戲,但是看過她登上表紙那本性感CUT裡的訪談後,有所改觀了。
原本是純潔無垢的人兒,因為參加了遊戲而被迫看見許多人性善惡面,已經回不到最初單純的阿呆直了,
我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就抹殺戶田甜心的努力...

最後關鍵破解方法是:對手隊的眾人信服阿呆直決心讓所有人得救的信念,
而不是只依靠秋山厲害的頭腦,
爾虞我詐的世界,純白不是不可以,只是別以為自己總是那麼幸運,或是以為人人身邊都有秋山,
不過在這個前提之下抱持熾熱信任的心也未嘗不可啊(笑)

除了看我家甜心和翔太少爺,這次搶眼的菊地澟子為第二部加不少分,
可惜她在電影版似乎已無戲份,
講到結局要在電影版才補完這件事,就不免想起准一的SP...=皿=

 

富士木22 不毛地帶

被強大卡司吸引進而決定收看,對於壹岐的男女關係一度很擔心,
不過拋開令人不快的男女關係戲份,商場鬥爭很有看頭,
一開頭關於西伯利亞的描述太冗長,容易耗去觀眾收看的耐心,

我個人在寫這篇的同時,進度只看完五話,
不過每次想把存貨清掉就棄看的時候,就會被劇情吸引再次激發想看完的欲望(笑)

日本木24 傍聴マニア09~裁判長!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是可以推薦的一部小品,每一集的內容不長,題材有趣。
除了偶爾想起主角到底如何謀生的時候,會有點困惑以外,
一直看得很開心。

理ちゃん青澀的表現套在這個角色剛剛好,沒有突兀,
但已經經過那麼多部劇卻依然散發這種氣息,不知道該鼓掌還是嘆息(爆)
南明奈比例好好而且好可愛!さすがグラビアアイドル!
六角精兒和理ちゃん合作多次,所以兩人看起來很有默契。
不過偷偷說這部我也還沒全看完XD


富士金25 0号室の客

大野和美保的部份很有趣,原來美保的聲音這麼可愛!
結果我只看完大野的這四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