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SE 276.jpg

超不要臉的,居然現在還在寫XDDDDDDD


打定主意要去T先生拍雜誌照去過的根津神社,所以行前打探了路線,
路上會經過的有這麼一家豆腐店,
看到它時我就知道自己沒走錯路了(笑)←為麼這麼肯定它還在?XD

這大概是此行講最多日文的一天(不止在豆腐店啦,之後的行程...),
豆腐店的お婆ちゃん很親切,她告訴我豆腐的保存期限、並要包裝時,
我向她表明不需要袋子,因為要現吃...
放了包包,接過白拋拋豆腐才坐下來時,就發現我個阿呆根本沒帶筷子或湯匙XDDDDDD
尷尬地抬起頭...
お婆ちゃん意會了我的窘況,就拿了一雙免洗筷給我(*≧m≦*)プププw
然後一邊又問我要不要加醬油什麼的,我說不用,我要直接吃~

GREASE 278.jpg

綿密冰涼的口感、當天現做的新鮮度都感受到了!真的很好吃!
不過建議平常沒有吃食物原味的捧油,也許還是加點佐料會比較習慣吧。

お婆ちゃん在我吃下去之後,就問我好不好吃,我真心地告訴她很好吃之後,她也真心笑著回我太好了,
矮啊真的有種好日式對話的感覺(笑)
然後お婆ちゃん就跟我講了一些當地人買豆腐回去該如何如何之類的一堆,可以做什麼料理之類的,
走的時候我有跟她說謝謝招待~

是說店面小小的,不過在路上仔細看扛棒還是很輕易可以找到的,
出發前旅遊書上寫兩球是180円,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漲成200円了(笑)


根津神社?我要拖稿了(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