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人間失格寫真集帶回家,
看完整個胸腔空洞洞的,
而且本來以為看了友人翻拍的圖檔之後,我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其實根本就沒有!
拿在手上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然後看到最後居然蹦出超大顆眼淚,幸好我有手腳很快把書拿開(笑)
再看了最後他的訪談以及對所有共演者的感想,
覺得他除了很用心在自己角色上,也很用心在整個人間失格團隊,
雖然他本來就總是這樣關注著一起工作的人們並不稀奇。

沒有辦法選擇最喜歡哪一張照片,
我只能說這本公式寫真集相當用心,選的每一張照片都確實的傳達了情緒,
當然也如同斗真本人所說,每個人觀賞過電影後,會得到的感想不盡相同,寫真集也是吧。

雖然照片並不會動,但由於拍攝是順時序拍的,
我在看見大庭葉藏每個時期轉變的同時,也看到了斗真投入大庭葉藏的樣子,
導演說他最喜歡的鏡頭是全片最後一幕,第二喜歡的是最初的那一幕,
真想快點知道最初的一幕和最後一幕到底是什麼...
也很想知道斗真對這部作品的裏感想(←說不定寫在雜誌訪談,所以就是我根本都還沒看XD)

寫真集有一種中型預告片的感覺,
雖然一本並不算便宜,但真的很值得收藏。
請大家有能力的話,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