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很青菜的標題,沒關係啦(揮手)
想講的好多,但是其實整個很混亂(笑)
這一刻想要趕快記錄下來。

*0902的照片是要用多久啦!(笑)

*情熱さん把他定義成俳優啊...我本來以為至少會加個タレント,並且果然是以電影為主題,很有為三部電影宣傳的意味(苦笑)

*直到現在寫感想的這一刻都還在廻旋著斗真說那句:「”終於可以死了...”的感覺」,驚人地感受到他有多麼進入大庭葉藏的世界裡,不,都可以說是重疊也說不定。

*人間失格共演者的部份,坂井真紀說他不是イケメン而是ハンサム

*在京都兩個月的時間,什麼觀光景點也沒去,常在飯店鑽研台本,另外拿出粉紅記事本時,翻開來是他為了人間失格做的功課,歷史年表~都是他本人的字,真好看

*荒川導演說試演時斗真的表現會比較淺,等到正式來就會自動放大好幾倍,所以不必提醒他,聽到導演這麼說,我有點激動,互相信賴的一面,被了解、全心相信的感覺,斗真好厲害

*ハナミズキ,一幕講著電話道別並且被要求淚流不止的畫面,斗真在試演時沒有哭,但本番就真的哭到不行,之後情熱さん訪問他說這一切都是技術性的吧?斗真 回答說不是唷,是真的想到(戲裡拍過的)爸爸、媽媽、妹妹等相處的畫面,又被問說這些是可以不斷重覆的吧?他回答沒辦法吧,但是他覺得世上有那種可以不斷 重覆的人存在(笑)

*為了漁師這角色健身,在片場搭在椅上做伏地挺身,做沒幾下就因為支撐不住而倒下來笑,好可、可、可、可愛>/////<認真學捕魚、曬昆布也是。

*不太記得阿P講了他什麼,沒想到會放的是他們一起PINKY取材的畫面...

*去年12/30ANN有被播出來,所以那部份他說的話可以參考之前寫的ANN REPO(笑)頭毛翹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啦哪裡有妖氣!!還有我想請小栗把他的手機借我看!!!我要看絲襪套頭的照片XD(為麼不是借斗真的...??XD←很明顯因為我峱!)(←所以說並不是峱不峱的問題!)

*小時候的片段播很多,多到我都覺得到底跟了七個月是拍些什麼了?那些帶子都到哪裡去了呢?

*seaside和麻生さん對戲時,對著鏡頭鬼臉可愛到要爆漿了!我要去幫忙擦鏡頭!!!!!(?)
麻生さん說他明明彩排時都沒什麼出現(因為還在拍人間吧?)好像台詞都已經記住了呢

*想成為像SMAP那樣的STAR!但是前面那些可以不要這麼說嗎T_T 你有實力可以成為STAR!

*人間失格初号試写会,他看完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有抱住導演說謝謝,那個模樣讓我們看到了...
弱そうで、何も言えない姿が...

*唱唱跳跳的畫面都是過去的片段,本來還妄想過或許會播跨控或是P控,但是,沒有。

*不斷重覆怖い,是情熱さん剪輯出來的東西,後製有多可怕可見一般(想起當年看戀巴時也想過這個問題,笑)僅管我提出剪輯這樣的想法,但斗真口中的怖い當然是真實的,解讀的方向差異,可以讓一句話被套上很多種想法。

*我還是要謝謝情熱さん,就算它一整個看起來像是電影的宣傳帶,可是看到很多沒有這樣跟拍並播出來就看不到的斗真,還是很感謝。他想要讓大家知道的,也許也包含在裡頭吧

*在情熱さん播出之前,看了一頁的+act,荒川導演真的是個害羞又可愛的人耶(笑)

*意外的我這個愛哭包除了有點激動,但沒有想哭耶XD 但也許只是因為本日我神經偏似於恐龍...(遠目)

呼,愛睏,寫不完還是來昏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