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大家小心下面有雷~是看最少的一季XD 
總共只有五部~
CB兔、泣かない、直男、不曲女、恭平くん的七變化。


富士月九 コードブルー  2nd season(CODE BLUE)

是藍澤醫生超醜又帥到爆的第二季!
第一話開頭回顧第一季劇情時,就讓我棄守淚腺,
而且之後到第八話為止的每一話也沒守住過XD

很難下什麼結語,但是這樣描寫從見習生到合格飛行醫生的方式,我還滿喜歡的。
每一個角色都確實地有所成長,甚至演員本身的演技都進步了,
因為太有感觸反而失憶啥都寫不出來了(大笑)

醫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會犯錯,醫生不是萬能不是神。
那就以橘醫生說得很棒的一句話做結好了,人都是軟弱的,但醫生必須堅強。
(是說...我真的很容易對這類的關鍵字有所感觸耶!まぁ、弱い人間だから)

↑也太隨便寫了吧XD

不相干提一下:一季當中兩個甜心都出現讓我看,實在太開心(笑)


富士火九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收集各家公司曾經或正在發生的一堆欺凌事件,全部倒在女主角小九身上,
就是這部戲的主要內容~(跳)
其實我覺得以那種展開和結束而言,整個還是很ドラマ呀,
尤其仲原さん一整個表現得太午間劇(笑)
不過有一句話說得好,「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只是很少有人上司長得像藤木這麼可口而已(重點大錯)

何事も一日にして成らず!
好的來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壞的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真是一句務必請各位同學劃雙線珍藏起來的佳句(笑)
小九身為一個社會新鮮人,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不可否認她身上也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
我完全相信世界上到處都在上演小九的體驗,並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自己不堅強起來,什麼都是空談。

小純發揮的地方好少,可是變態男演得很不錯!
五十嵐就...我認真檢討了一下,
除了角色問題,或許和我個人本來就不喜歡他那張臉有很大的關係吧,
但是這麼適合演暴力男或許也是一種才能,嗯。



KTV火十 まっすぐな男

衝著我家甜心就一定會收看,而且還送了マスター(不是這樣XD)
只能說幸虧鳴海這角色是甜心演,否則我大概不會追完...
這麼欠揍的角色還能閃閃發亮又可愛無限大,害我一直對她冒心心眼XD

不知道從哪一話開始就覺得全劇走向大大不對勁,彷彿我家甜心變成主役那般不對勁,
一開始想傳達松島做什麼事都一直線的訊息也越來越薄弱,
甚至每個事件的發生都牽強得令人嘆息,
角色和角色之間的互動也被寫得很僵硬,讓人只想搖頭,
結果變成只能以演員們的個人魅力和演技來支撐下去,
而且奇怪的是編劇把鳴海的故事描寫得比松島還要完整,
讓人(或者只有我XD)對鳴海這角色的接受度高於松島,
所以全劇完食後還會盯著タイトル感到狐疑。

甜心把這個ダメ女演得很活跳跳,充滿令人想探究她的靈氣,
後期每綻開一朵笑顏我都覺得好治癒,有一種了解昏君們的感覺萌生(笑)

貫地谷飾演的佳乃和鳴海一樣,我都不喜歡XD
這兩種女孩兒都很難交往(笑)
但也許我自己是那種使壞不來的佳乃吧...(再度厭惡自己XD)
然後マスター站在貫地谷身邊,變得好有男人味哦(羞)←?
關於田中圭則是只剩下扮相糟、扮相糟、扮相糟的話可以講(爆)
渡部先生暨ROK那位MAJIMAX之後,
再度成功以這個吊兒郎當酒吧老闆扭轉我對他根生的厭惡感XD

對整部劇的評價就是:差勁。
並且不免因為タイトル的關係,會想要拿來和不曲女做比較,
看看人家主題之明確,就益發覺得直男在開什麼玩笑啊...

另外想特別提一下配樂的部份,其中一個擔當是風格強烈的澤野弘之,
因為有過魔王這個可以拍胸脯推薦的作品,這次他在直男的表現就覺得太不怎麼樣了(含蓄)


NTV水十 曲げられない女

菅野和アニ的配對...
本來覺得很新鮮,結果早在一開始就不是這樣安排的走向了,
而且還交給アニ這麼一個不討喜的角色T_T

故事有笑有淚,說教很多,觸動人心的劇情也很多,
即使很多情況下我無法認同早紀的生存方式,但她的確幫我充很多電唷,
謝謝妳、早紀!
篤信自己的信念然後確實地往前進的人,我好佩服,
畢竟是身為一個腦波很弱的人,
到現在其實都還不確定自己想做什麼、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期望,
早紀那樣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很閃耀又令人嚮往的,
途中或許灰頭土臉,最後也不一定Happy Ending,
總之對自己誠實是上策來著(握拳)

我很喜歡整部劇主題明確,並且貫徹始終(笑)
大配角永作博美一百分!矮油看她和菅野兩大女優同台飆戲好過癮!


TBS金十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およよ~
一整個非常像是Fan Event!(或許其實就是?)
恭平去當HOST時的短毛造型想必獲得廣大婦女的迴響,
所以劇組從善如流安排恭平くん真的剪短!
以上是沒看過原著的kyoko妄想XD

前面曾經因為恭平的一番話而心驚,心驚到和友人聊起來(蛤?XD)
聊完檢視起自己還是會心驚驚...嗚。
刻畫恭平自卑緣由以及遇到スナコ後的轉變都很精彩,
阿龜的詮釋也很到位,想看阿龜的同學在這部裡不會失望,
不過最終話很厲害,必須有相當心理建設後再收看,
不然就是會瘋掉(大家一起瘋~鴨比!)

但對劇本身請不要太認真(笑)
整個就是亂中有序、牽強當中又帶著合理,
要說它胡鬧嘛,也不至於;
要說它嚴謹嘛,我說不出口XD

想到當初公布選角時引起諸多反應,但看完其實還滿可以接受的,
對一個沒看過原著的人來說啦←就是我本人XD



其實我還看了連續四夜的SP劇「卒業歌」
老梗,而且四話裡擔當的女孩兒們都不是我菜,居然還看完了(笑)
歌好聽,但劇其實不必特別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