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幹嘛?

Z 010.jpg


看電影版『WEST SIDE STORY』時對A-RAB印象深刻,這次我演出這個角色有種命運感。
A-RAB這個人簡單來說,就是學校的不良集團裡其中會率先喊說「早點解決他們!」的一員,
但自己一個人卻什麼也做不了,是個只會逞一時口舌的傢伙(笑)
聽到我這麼說會覺得他有點遜吧,不過我喜歡A-RAB這樣很人性化的一點哦。
在聚集各種性格的JET團之中,如果能展現什麼特色就好了。

雖然非常重視原創作品,果然還是覺得完成了有傑尼斯風的『WEST SIDE STORY』。
以這個作品為契機,才有了傑尼斯事務所...聽到這種說法,對自己可以參與那樣的作品,感到非常光榮。
而且周遭個個都是主役級又有實力的演員們,我也不能以「後輩」的身份放鬆,不盡全力可不行...正以這樣的心情投入唷。希望在最後能打從心裡覺得「能和如此精彩的作品相遇真是太好了」,要盡全力加油!



Z 002.jpg



我的翻譯爛透了T_T


送分題:請問這是哪一部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