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ff report.JPG



各位觀眾,
不管是不是初來敝站,大家好!!
歡迎來到金曜ドラマ 『 うぬぼれ刑事 』的公式網站

我是負責うぬぼれ刑事WEB的STAFF,
從今天開始到最終回大約四個月的時間,雖然我沒有像刑事那般的洞察力,在能力範圍內我會盡責地把拍攝中發生的趣事、鏡頭下發生的事、節目的看點為大家送上,請多多指教。

那麼,趕快開始吧...5月26日(三)在東京都內某攝影棚,進行了うぬぼれ刑事的海報拍攝。
登上海報的總共8名!大家穿上為了拍攝海報所準備的服裝、擺出自戀的pose,大家敬請期待哦!


首先從『 うぬぼれ刑事 』的主角,飾演うぬぼれ的長瀬智也さん開始。

爽朗說著「請多~多指教!」進攝影棚的長瀬くん,注意到STAFF戴著無線電就吐槽說「拍個海報需要那個嗎?」「總之大家進出時需要連絡...」STAFF認真地回答後,「啊哈哈哈~只有一層樓面也需要啊~」長瀬くん大笑回應。
在場的STAFF被他給影響也都大笑了。
長瀬くん登場一分鐘之內,現場氣氛變得沉穩、在感覺很好的緊張感當中,拍攝開始了!
(STAFF隨身配戴的無線電,並非如長瀬くん所想的那般,意外地派上了用場;笑)

就這樣開始的海報拍攝,
收到海報設計的說明、不斷擺出姿勢的長瀬くん,
「視線看向相機?」「表情呢?」「身體不要太大動作比較好嗎?」一邊和攝影師永石勝對話一邊進行下去。
磯山製作人和STAFF們看著那樣的長瀬くん發表「好帥!」拍完之後,長瀬くん看著電腦螢幕高興地CHECK著照片「這樣不錯耶!!」


接著是,自戀俳優.飾演本城サダメ的生田斗真的拍攝。

「大家好,請多指教」生田斗真身穿藍色外套酷酷地登場,一邊看著長瀬くん剛才拍完的照片一邊聽著說明「長瀬くん、很帥耶!」滿臉笑容這麼說著。

開始拍攝,為了讓頭髮和衣服飛揚全身被風吹著的生田くん,「把手放進口袋裡」「耍個帥」「稍微動一下」隨著永石攝影師的指示,節奏輕快地變換著POSE。

這天的海報拍攝,之後還繼續著...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其餘六人的拍攝情況,慢慢會介紹出來,還請期待☆






請不要期待其他六人的翻譯XDDDDDDDDDDDDD


而且我覺得STAFF那個圖案好像技安妹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