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不幾!長瀬先輩!


vol.03本城サダメ役 生田斗真さん

― 確定出演『 うぬぼれ刑事 』 時的感想?
我一直很憧憬宮藤官九郎所寫的劇本,總是想著”將來一定要演出他的劇!”所以能夠參與演出真的很高興!

- 讀過劇本後的感想?
每個角色都魅力非凡啊,雖然個別看起來是超白痴的,不過以整體看來,就成了很有趣、令人開心的作品了。只看劇本就可以大笑的情況可不常有,不過『 うぬぼれ刑事 』 就讓人笑得亂七八糟,「真想早點開始拍攝!」強烈地這麼想著唷。

-關於生田斗真さん所飾演的本城サダメ
サダメ是個不太紅的演員,又呆、講話又無聊、打扮又土,是個很天馬行空的人物呢,對了對了,說到サダメ土氣的服裝,定裝時宮藤さん隨便幫我選了。不過,進展到要拍攝時,他就唸著「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土一點吧」「牛仔褲弄短一點看看?」「袖子給它弄成王牌裝*的感覺好了」和服裝負責人員討論過後決定了,請期待哦。

-開拍之後覺得如何?
在自戀五人組常聚的場所 「 BAR I am I 」的戲,五個人的對戲部份、對話的節奏很重要,所以在拍攝空檔的時候練習著「這邊用霹靂趴啦咻咻咻的速度講出來」、「大家的台詞節奏要合上拍哦」一邊討論這些一邊進行拍攝。宮藤さん寫的台詞很有趣,演的時候很開心呢。

-宮藤さん導得如何?
嗯...。我啊,常收到宮藤さん關於「表情的指示」。「臉的表情再怪一點」「把眼睛睜開開做出嚇一大跳的表情」「嘴巴張開、嘴再開一點、再張開一點,就是那樣!嗄哈哈哈~」像這類的,宮藤さん自己下著指示並且大笑。靠著宮藤さん的笑聲生出信心,或者應該說藉著他的笑聲確認這麼做是OK的,讓人能心情很好地演出(笑)

-最後請問,希望『 うぬぼれ刑事 』成為什麼樣的作品呢?
如果能成為一部溫和又讓收看的各位觀眾願意支持「自戀五人組」的連續劇就好了。另外サダメ這個不太紅的演員,雖然盡是演些屍體的角色,如果也能替サダメ的演藝人生加油的話我會很高興的(笑)







矮額矮額~就是下禮拜了耶!帥哥要來救世界了!
快點快點我想要沐浴在帥哥光波之下~不然我快要被烤熟了啊我(?)
隨便你要自戀到什麼程度,反正我全都買帳啊←這麼盲目好嗎...
另外雖然還沒開播,但是搶錢不會輸人的TBS已經在自家官網SHOP擺出週邊商品要大家一起跟隨NINO花錢救世界了!(←佩服一口氣唸完這一串的捧油XDDDDD)
週邊商品-手機吊飾.jpg

↑自戀五人組在劇中會使用的手機吊飾~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擊圖片直接飛到官網SHOP購買...


關於*的地方是我的任性翻譯(笑)起源於很久以前看過張妙如的漫畫<春麗日記簿>
主人翁春麗想要決一勝負或是出席厲害場合時,就會換上她自滿的王牌裝,不過路人們的眼光看來,完全就是低俗華麗的極致,並不是把會發光的東西都擺上身或全身穿上華麗麗的單品就所向無敵啊XD

對了,歷史上的今天!7月4日!
同樣是金十的「魔王」開播日,也是直人獲判因正當防衛而無罪的日子,窩的天哪...滿兩年了!
KT家的A、N家的MASSU,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