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沒寫完,メガヒット返礼挨拶結束,還跑出一個FF代言!
哇哈哈哈哈哈~渋谷那間東寶戲院還滿大廳的,
本來以為會用上颱風梗,但是我也喜歡裝傻梗>///////<

上了台,在ガッキー的挨拶之後,輪到斗真,
「大家都看了,如何呀?這是一部我本身很慎重去演出的作品,請珍愛這部電影」

請見諒我跳過很多(爆)

然後下手司會報告這部電影將會在台灣、香港、澳門、泰國上映,
接著就提了問題:「外國人看了這部電影會有什麼感想呢?」
當場大家都超不知所措,也太大哉問了吧XD
斗真馬上笑著吐槽:「也太隨便問了吧!」
就在斗真嚷嚷的時候,隔壁GAKKI超乖巧地回答了耶XD
但司會居然又繼續丟出超莫名的問題:「國外也有遠距離戀愛吧?」
斗真忍不住:「等、等、等、等一下可以嗎?(頓了一下)誰知道啊!(笑)」
但他還是有配合回答了啦「實際上國外也有著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存在吧,(電影)要是能給予他們元氣就好了」

接著下手司會又請他們當場講講在劇中的台詞,
斗真還確認了一下「是自己在劇中講過的台詞嗎?」
但...他還是...「(側身面對GAKKI)...我們結婚吧!」

康平並沒有這句啊!並~沒~有!(●≧∀≦)ノァハハハハ

GAKKI也很迅速反應:「你沒講過這句!」
理ちゃん則是很錯愕表示:「嚇了我一跳!」
斗真大笑顏回說:「我只是想講看看而已~すみません」

因為斗真把人家理ちゃん的台詞講掉了,
就建議理ちゃん說:「那你講那個三圍的!」←這個人揪~竟都在注意什麼(笑)
不過理ちゃん接下來的回應嚇了大家好大一跳:「那個沒有在劇本上耶」
台上台下都騷動起來(笑)


然後驚喜一是導演送花束給三個人,還分別對他們每個人各講一段話,
總覺得他們對這種場面都很習慣了,說是驚喜他們也沒有很被驚喜到的感覺(笑)
對斗真說的是:「斗真啊在拍之前,真的去搭了漁船,打撈海帶捕魚等等的全都做了,真的謝謝你這十年間的演出,不過愛情戲太多了讓我很嫉妒。」

驚喜二就在司會講了:「今天從觀眾那裡,也有禮物要送出唷,麻煩大家了」
中央後段舉起了白布條,上面寫著「ありがとう、ハナミズキ」
然後赤荻さん喊了せーの,觀眾席拿出花朵紙板並且大喊「ありがとう、ハナミズキ」!
台上的大家好像真的有被驚喜到?但我覺得斗真頗為鎮定的樣子XD
一片盛開的花海應該滿壯觀的吧?
不過我還是隔天看報紙新聞才知道原來GAKKI那個是在擦眼淚哦?(失禮XD)
緊接著司會請大家一起大合唱花水木送給演員們和導演,
坐我隔壁的阿姨大概是沒拿到那張流程單子,很慌張直說怎麼辦她不會唱XD
我就把我的那張靠近她讓她也能看得到,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大螢幕上根本除了電影片段,還會在右邊秀出歌詞呢,
完全是一個大型卡拉OK會場(笑)
花水木是很容易朗朗上口的曲子,就算是不太熟的人也能看著歌詞順利唱完,
本來以為只有要唱一小段,沒想到是所有段落都唱耶,
所以再次輪到副歌時我相當驚訝(笑)
台上的人,微笑、微微搖晃身體,偶爾轉身看身後大螢幕,有點僵硬XD
斗真一直微揚嘴角,抿著唇,抱著花束看著觀眾席。
斗真在大合唱完畢後說他沒想到是這麼感人的初日挨拶,還那麼亂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不會啊,下手司會要負很大責任(笑)其實老實說託下手司會的福看到那樣的斗真也是很開心啦~

眾人發表感言完畢後,就輪到媒體拍照時間嘍,
他們走下台站到觀眾席最前排,然後攝影師們站在台上,
此起彼落的快門聲,還有攝影師們不停喊不好意思請看向這邊、再一張,
活生生的取材現場耶~好新鮮哦,
然後也有人趁機喊斗真、GAKKI、向井くん←結構理ちゃんのファンがいるんですよ。
最好的是斗真有回頭看還揮手,嗚,可惡,真羨慕坐在中間的孩子(笑)
雖然他們不停拍了那麼多張,但最後登報的也才那幾張,
背景君的我們就揮著花朵紙板~
拍完照之後是攝影,我隔壁的阿姨超怕入鏡XD
但我那時心想:拜託~要照也是照中央的觀眾啊~才不關我棉的事咧(笑)
就連台上赤荻さん開玩笑般說可以拿紙板檔之類的,我也不以為意XD
まぁ那時只能看斗真背影...
大合照時被要求再次大喊ありがとう、ハナミズキ,
一開始喊完會有些不知為何的零星的哇~
實在太二二六六所以司會就請大家統一最後加上一聲哇的大叫XD

最後他們從面對螢幕的左側退場,又是很近很近,不由得死命盯著他離去,
雖然到底當時其他人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記得了XD
然後為了讓媒體群、關係者們先離去而不造成混亂,
下手司會請大家繼續坐在位子上,
初日的第一場挨拶就這樣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