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公式サイト開設~(附連結)
然後他也玩起推特,整個就是很新手熱情燒不完啊(笑)
我的版面一直被他洗版(喜吱吱)

ヒロくん超有趣的,怎麼辦有沒有人可以教我該怎麼保存他那些推特訊息(笑)

隨便整理幾條他的回應好了,

*有人懷疑是不是他本人的推特,他好俏皮地說まじもんです!哈哈哈哈哈

*被小五女孩說像松本潤,不過ヒロくん表示要說的話,是有被講過像麥克傑克遜~

*ヒロくんのおかげで、「ふぁぼり」の意味を知りましたXD

*果然最在意那句ファンとの約束です,因為這樣才開始推特的...

*常和爆笑問題的田中さん一起去吃飯(想必是婚前XD)

*最近在看海賊王,最喜歡喬巴和布魯克A_A

*GS時只有他是真髮出演,BECK時則是戴假髮出演唷

*想吃的惡魔果實...透明果實!XD(該惡魔果實食用者是阿布薩羅姆,他一直肖想要和娜美結婚!)

*有人去道歉了,曾經去小栗的ANN投稿過ヒロくん弱點的人!XD(笑死我了,大家都知道那些投稿內容大部份是虛構的吧~XD)

*「僕は木村さんが大好きです!」←他告白了!

*拿手料理是大根おろし...(はい?!那豈不是把大根拿來磨一磨就完成了嗎?XD)

*如果用動物來比喻的話?ヒロくん答:常被說側臉新幹線(←啊,我忘了這誰講他的XD)

*寫出『KAGEROU』的契機是發現一年內有三萬人自殺這個數據報導

*有計劃要去新加坡的樣子...順帶一提超多外國FAN冒出來(笑)美國、西班牙、菲律賓、印度、香港、大陸、義大利、德國...等等,當然還有我棉台灣嘍(心)最可愛就是他問德國粉絲怎麼認識他的,矮油這個可以請很有研究的錦戶小亮同學解答!總之網路是個無國界啦A_A

*但要說重擊我心的,果然還是那聲「パフ」~きゃー!!!!!ヒロくん也有看Q10!我好想聽他生人講パフ哦(扭)



希望他之後忙起來也能常在推特上和大家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