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是沒有要辦包場特映的活動,
但是~年底的花水木上映時,請大家要去看嘿!
大切な人と一緒に見に行ってくださいね。

這部電影實現了我很久以前曾經祈禱過的願望,
對,我許過願希望他能演部純愛的作品(笑)
或許花水木並不能歸屬在很純愛的範圍,
但總也是部原創LOVE STROY~

在日本看了三次,每次都哭,有好多鏡頭都很喜歡很喜歡,
我可以跟大家說的就是:它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喜歡的鏡頭之其一:

hanamizuki01.jpg

看起來很普通,我知道,
不過這表情背後挾帶的情感,是很具衝擊性、很讓人有所共感的,
請大家到電影院觀賞的時候,特別注意這一幕(笑)

另外一時找不到截圖,還有一幕是康平くん躺著和好友在聊心事,
好友聽到後來,臉上帶著了然促狹的笑容,
兩個人於是打鬧起來的戲,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到上映前,想到就會像這樣簡短而不帶雷地介紹,
是說如果有忠實跟著花水木宣傳節目的捧油,早就被炸得粉身碎骨了吧?(笑)
所以其實我當初極力避雷,好多番宣都是回來才補看的。






很不相干,但是我忍不住要貼的截圖↓

はちくろ.jpgSEASIDE.jpg

矮油~生田斗真你好喜歡吐舌頭唷~(///ω///)テレテレ♪(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