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氣團的影響,又濕又冷我都要生氣了(嗯?)
在這個呵得出白煙的季節裡,少不了要幹這種事~
影像0430.jpg

超蠢的,我知道啦(〃ω〃)


影像0431.jpg

那可以請大家看在這傢伙被我畫得那麼醜,醜到都哭了的份上,
12/31去看個花水木嗎?

...(ノ∇≦*)ポッ



pic 002.jpg

溫刀厲害的阿季,親手做的聖誕卡...
我都幾百年沒收過聖誕卡了,嗚(人緣差來著~)
而且是手作的啊~!
可愛!



pic 004.jpg

整理房間發現這個↑
我以前有這麼會搞手作嗎?!現在叫我再編一條,我都不會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