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BECK終於在台灣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了ィェィ♪(v〃∇〃)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哪(沒禮貌)
所以要很真心誠意地來推薦,充滿夢想、勇氣與笑點以及愛的一部片(笑)


如果找到夢想,請去實現它吧。


平凡的高中生小雄因為和竜介相遇這個契機,自己開創了不一樣的未來,
竜介帶著和好友的約定,從紐約回到日本,堅持信念走向夢想的道路,
最初竜介和昔日友人平、千葉and一個不知道誰的路人組成BECK這個樂團,
然後因為那路人技術不佳又太過高傲而退團,
之後補上小雄和轉學生桜井的加入,誕生了新BECK。

在他們身上看不到一步登天,除了天份還有不斷地努力,
看著他們夥伴之間彼此的磨合,以及互相相信、激勵的過程,
搭配熱血好聽的歌曲,對觀眾而言完全沒冷場真的是享受啊。

我個人相當推薦去好好注意友情客串出場的人物,
對日本藝能界熟悉的捧油,一定會發現很多驚喜(笑)
雖然沒看漫畫原作,但想必那些一定是堤導演的惡趣味(笑)

品川祐、毒舌有吉、竹中直人...
然後被戳到笑穴的是もたいまさこ的出現啊啊啊XD
請務必享受這個部份,
另外電影裡也很煩地置入性行銷一堆東西T_T
我超後悔為麼沒買BECK泡麵...
明明就在吉祥寺某個小超市裡看到實物啊...( ̄ロ ̄lll)

值得一記的是,小雄那令眾人驚豔的歌聲是BECK樂團一大賣點,
但是,全片從頭到尾都沒有讓觀眾真正聽到小雄(佐藤健 飾)唱歌的嗓音唷~
本來途中我還以為是要放到最後,才一舉給觀眾一個震撼~
但後來我想通了,這樣矇矓的帶過才是最佳解吧,畢竟佐藤健不是專業歌手啊(笑)
進一步查詢資料之後,知道了使用無聲的處理方式也是BECK原作者的希望。

劇中很多ヒロくん講英文的場面,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聽到看到,但我還是很興奮(←莫名XD
並且我猜測坐在我前方的女孩兒,應該是ヒロくん的飯吧?
她在ヒロくん超帥氣講英文台詞的時候,激動地拍了她前方友人的椅背XD

還有整個廳的觀眾,大家一起坐著把STAFF、協力名單那些東西看到完,感覺真好,
然後才發現鸚鵡的配音是ヒロくん配的!!!!!未免太遲鈍了吧我XD

因為我沒錢發樓ヒロくん所有的雜誌訪談(爆),
看了電影才總算明白他說很感謝那些臨演揪竟是啥意思,
因為劇中的大家是冒著大雨在拍攝啊,超辛苦的~

最後要說一下BECK的團員,每一個都超帥!

那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我會把票投給RAPPER千葉(桐谷健太 飾)
拜託曾經喜歡流星之絆的妄想係長、ROOKIES的平っち、クローズ的時生、手拉你的Billy 、目前ON檔中黃金豬裡的金田...隨便哪一個都好,務必要去看看BECK裡他所詮釋的千葉啊(拇指)
人氣越來越旺盛的理ちゃん,在這裡面表現得還算不錯啦,
然後我喜歡中村蒼笑笑問兵藤集團,是不是他們把校園搞得讓人喘不過氣,接著就帥氣開打的那場戲!

害我現在好想買BCEK的DVD哦...想看武道館的イベント!
而且它和我擔的うぬぼれ刑事同一天發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