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難啊!
解開第一張卡的謎題之後,第二張卡我就卡住了~嘎嘎嘎。
之後會不會有生田せんぱい的MSG呢?

大沢さん的聲音有點性感wwwwwwwwww

110221card1 Question.JPG

↑第一張卡片的題目

110221card1 pic.JPG

↑謎之第一張卡片


左下有三個小方格是提示,把圖片上面的字按圖片大小依序排列,
就會變成這樣:

ピース&ラブ
アッと驚く展開
ニシヘ。もっと西へ。
シスターの冒険
モモの花

解謎世界最常見的頭文字

把上述排好的頭文字取出來,就變成:ピアニシモ

這啥毀?!

查了字典後,各位捧油~就出現了以下的敍述唷,


〔強弱記号の〕pianissimo ((記号pp, pp.))


再配上題目所述,音楽のように,我想沒錯了,就是它!

於是把ピアニシモ輸入上圖,接著按NEXT,
就會再跳出下圖...
是的!我棉離答案越來越近了~


110221card1ピアニシモ.JPG

那個符號感覺就是要叫我棉填字進去?

好的,那就把先前解出來的強弱記號英文表示的兩個字母填進去吧,

HIAPPLETO

嗯...這個又是蝦毀?





再來看看題目...あまい果実のようにね。

HIAPPLETO


咆嗚嗚~

把APPLE填進去之後,賓果賓果~第一個謎解完嘍!
真是殺死我好多腦細胞T_T




第二張卡我正進行到填字遊戲,還在摸索...大家加油(其實沒有人想玩?)

是說TOYOTA真的花很多錢宣傳Vitz耶(笑)
還是這不過小CASE?
新增好多網站啊,上述是解救泰迪熊任務的網站(←附連結)所提供的謎題,
一共有十個謎,全解開有機會得到一台Vitz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