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對玲央感興趣,
另外,關於我心目中的排名順序應該漸漸明朗化了吧~(笑)
是說聆聽玲央這一輯時,有幾套圖相當適合搭配服用...

Maquia.jpg
  With04.jpg  With05.jpg 

好的,相信冰雪聰明的大家可以看得出來,這幾張圖共通點就是都躺在床上(w´ω`w)ポォォ

是不是和本次主題添い寝搭配得相得益彰呢?(眨眼)


那麼也差不多該進入正題,繼續深入了解玲央為什麼會崩潰了(點頭)

第四軌承接上一軌的情節,細碎不斷的吻,
最後輕輕地說在妳睡著之前我都會抱著妳的。

第五軌是定番女捧油昏迷之後,
おい、寝たか?
(ちゅ!)反応なし!寝たな?よし!寝てろよ、絶対聞くんじゃねぇぞ!

不想在女捧油面前示弱的玲央~~~~~~~~
不得了了,這要其實正在用力裝睡(?)的女捧油如何是好,超想給他一個秀秀啊!

今天在拍攝現場被這麼說了,
叫我不用笑也可以,因為我的賣點就是冷酷、強勢、有點壞心眼的野性男子,
笑容、溫柔什麼的,不符合我的形象。
我才不是因為你們的事笑的,
只是在拍攝空檔想到妳的事,
不覺得繪本裡的風與雲和我們很像嗎?
敢正面提點我的也只有妳了,
因為想著妳的事而回到拍攝現場...
卻聽到:為什麼笑了?一點都不讓人高興!只要表現平常的你就可以了!

嘖,平常的我?你在說什麼啊!
這種工作叫人怎麼做得下去?但我還是努力完成拍攝,然後早早走人。
然後就突然想見見妳,今天突然把妳找來就是因為這樣。
為了這麼任性的我,都已經深夜妳還特地過來,
但我卻盡做些不正經的事...

對不起。

完全是快哭快哭的聲調,一邊哽咽一邊傾訴,超令人心疼的,
一方面可能也是我擅自把某人代入,然後腦內自我發展過於旺盛的關係(吧)XD

為什麼妳會這麼了解我呢?
...不對啊,妳怎麼會了解我呢,妳這麼遲鈍,
是因為我從不在妳面前隱藏吧...

需要我的笑容的,就只有妳而已,
我會真心地笑的時候,也只有在妳面前而已,
所以!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想讓人心折到什麼程度呢玲央?最後輕輕地用很霸道的口氣命令女捧油,
其實更近乎哀求了吧。

然後又任性兮兮表示妳幹嘛睡得那麼香啊?
啊,是我叫妳睡的吼,
不管啦,快點給我起來!


因為女捧油怎麼親都吵不醒,終於訴苦完畢的男捧油決定自己也差不多該睡了,
不過硬要在裝睡的女捧油耳邊放話:明天早上起來再做比KISS更舒服的事吧。

各位,優秀的當然不只上面那句(←?)
最後入睡的淺淺鼻息才真叫人把持不住啊啊啊!
不是打呼哦,是進入睡眠狀態的規律呼吸~~~~萌え!!!!!(((( *ノノ) キャー


依依不捨還是來到第六軌,隔天早上,
大意不得、大意不得!
玲央用剛睡醒沙啞的聲音問妳:妳要去哪裡啊?
殺傷力已達殲滅一支軍隊的程度!!!!!

AND請注意~臉紅心跳的又來了!!!

我在問妳要去哪裡啊?
...早餐?不需要吧,
(啾)這裡就有好吃的東西了啊(緊接著一個翻身似乎是撐在女捧油正上方)
結果昨晚什麼都沒做,歹勢啦讓妳等到今天早上...開玩笑的啦(笑)
如果妳堅持要去做早餐的話,我是不會阻止啦~


咆嗚嗚!果然還是出現了啊!欺負女捧油把戲XD
不過這種程度的話,有什麼好怕的,前面那些段落不就特訓過了嗎!(挺)

嗯~?妳那什麼臉啊?
想要我親妳?
那就好好地說出口啊,
說妳想.要.我!

媽媽!!!!!(掩面奔跑)ε=ε=ε=ε=(((( *ノノ)
女兒怎麼會和這個字典裡沒有羞恥的男輪勾勾迪呢~~~A_A

然後又因為女捧油真的有夢到他,而樂得要命,某種程度上真好掌握XD




啊呀玲央這一輯結束了,有點提不起勁把第六輯的和也完成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