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證本身,其實是相當迅速簡單的一件事,
簡單到為此更新一篇文章有詐欺之嫌疑。
但大家人都很好,應該不會去告我詐欺才對。

今天來回車程花了約莫100分鐘,
但實際上在交流協會停留的時間大概只有不到五分鐘!

趕在交流協會上午上班時間截止的11:30之前,11:25左右踏進協會大門,
遞出準備好的保險正本、影本護照受理.領證憑單新台票1100元
辦事員一下子就把貼好簽證的護照以及保險正本還給我了。

關於保險,只要內容包含在日期間,萬一死亡、受傷、生病的相關保險即可,
我的保險業務員很認真,問明我要申請的簽證種類後,
還直接致電交流協會問清楚情況,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拿著這份保單會被退件(笑)

關於申請簽證的文件相關問題,參考網路上許多前輩的分享之後,倒也並不難,
不過要懶人kyoko整理之後寫出來就很難了(喂)

最重要的,就是用心去看交流協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份簽證的核發,主要是想促進觀光,打工只是在旅費不夠時的輔助措施,
把握這個原則去填資料,大概不會錯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