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回目的源氏物語,這次在藤原道長和陰陽師晴明的初對手戲那段昏迷了!(爆)
回家的時候,發現一位穿著和服的斗飯婦女和我住在同一條線上~
IMG_0690.JPG  

源氏和女人們的對戲真的都好精采,每次看都會有不同感受,
非常值得重覆多次觀看,好期待DVD的making特典啊(←還早得很!笑)
好幾次源氏被六条逼得啞口無言的畫面,真是百看不厭,
訪談時提到抱著正在分娩的葵之上那一段,拍了兩次,
一次是和多部拍,一次和田中拍,
生田先生本人說抱著生靈六条的時候,感覺非常討厭XD
的確,近距和那妝容的六条對看,實在不會多愉快。

這次差點為了六条的愛與恨而掉眼淚,
多麼令人為之鼻酸的女人,
關於六条的戲份,我最推薦的是她又化為生靈去殺了葵之上時,
與前去阻止她的陰陽師晴明間的對話,
以及最後和源氏告別的部份,
源氏一句「全部都錯在我身上,別再責備自己了」
讓六条下了決心,離開源氏,放過自己。
看著六条訣別時的無奈絕美神情、淒美台詞,
再反觀源氏的回應,真的感受到六条與源氏之間的年齡差距,
只會說「讓我們重新來過」的源氏,實在太幼稚了。
田中麗奈演出笑著流淚的最高級,好美的詮釋。


另外我好想知道真實世界這一邊的故事,藤原道長招待一条天皇時,
在廣場上戴著面具跳舞的,到底是不是生田斗真?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笑)






和電影無關的題外話,今天出門前和日本輪鄰居閒話家常了一下,
他問了我喜歡的藝人,然後就哦~了一聲,接著問我他是不是演過bloody monday,

「‧‧‧‧‧」

那是三浦春馬和佐藤健~~~=口=
結果他說在他眼裡,漂亮男生都長得差不多,很難辨識。

算了(笑)


另外,我想我一定無法生在平安時代~!!!
因為我有自然捲啊啊啊~~~~~~~~~~~~(爆)

今天的試写会在入場時,分送了這個↓

IMG_0688.JPG 

最後回家趕上best Artist的壓軸阿拉洗~
迷宮舞步帥史了T^T

不能提紫式部為麼要寫源氏物語,有點難受啊~
下次看應該就是初日了,到時候就可以寫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