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實現夢想的世界,是一個會讓人不由自主想花錢的世界,
但我很理智、控制得不錯!(自以為XD)
不含門票,買土產及在園內吃東西爆米花桶哩哩扣扣不到一萬円~

快替我鼓掌(笑)

老實說我並沒有多喜歡迪士尼的キャラクター,但是身在園內,就是怎樣都想買啊!
米奇米妮你們老實說,一定有對我下蠱對不對(喂)

IMG_0278.JPG 


為了想要在魔法的國度待久一點,所以至少要在開園前就開始排隊入園,
我貪睡5:45才起床,摸啊摸的,本來想搭6:45的車,
結果最後還是來不及,不過至少有在七點前搭到車XD

IMG_1232.JPG 

到了舞浜站,跟著人群走就不會錯了~超安心(不對!)

IMG_1234.JPG 

八點前站在排隊入園的人潮裡,大概排了半小時才入園吧。

雖然有做一點功課想說該先抽哪個FP,但是一進園就被迷惑了,
土產店、超大聖誕樹、眼花撩亂的童話建築們,所以我根本就亂走(哭)
最後靠著入園時拿的地圖找到幽靈公館,抽了第一張FP,

IMG_9853.JPG 

然後第一個乘坐的遊樂設施,我說出來你棉應該無法置信吧XDDDDDD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來著~~~~

IMG_9888.JPG 

因為我超不知道該怎麼辦,腦袋一片空白,
看到不用排太久的隊伍,身體就自己移動去排了XD


在等著乘坐白雪公主與七矮人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個我決定等下玩完就要去買的東西!

IMG_9956.JPG 

沒錯,經過我迷路亂衝亂繞了好幾圈,看遍(誇張XD)所有賣爆米花的餐車之後,
最想要的是這個唐老鴨屁屁造型的爆米花桶啊~~~
雖然2011年聖誕版的是個聖誕襪造型,蓋子上有可愛唐老鴨家族還很炫會閃光,
但我還是覺得我買的這個最可愛(笑)
桶子含爆米花買起來是1500円,不是最便宜的,
看到比較便宜的是,卡通城裡米奇頭蓋子造型的,桶子含爆米花只要1400円。
順帶一提聖誕襪造型的含爆米花是2000円來著。

然後我就很得意地把它掛在胸前,走到哪吃到哪XD

另外之前在土產店還買了票夾(人生到底需要幾個票夾!)
請見最上圖就知道不只買了這個‧‧‧


IMG_9885.JPG 

其實我想要另一款米奇和米妮玩親親的那種,但是那個很煩,是賣一對的,
我不想買一對啊啊啊啊啊←妳才煩吧XD

在使用幽靈公館FP之前,看了遊行、去抽太空山FP、以及迷路(!)

IMG_9893.JPG 

然後十二點一到我想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找到地點但卻不知道到底在哪裡抽,
就有一位看似清掃員的好心CAST靠過來問我,大概是我滿臉無助又迷惑吧XD
他告訴我這時間只剩下太空山還可以抽FP了‧‧‧
也就是說我的策略整個大錯啊~該先去抽怪獸(頹)

使用FP時,真的會隨著前進的步伐而提升爽度XD
幽靈公館還滿有趣的,完全不可怕~
太空山我再也不會想坐第二次,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我會暈車!!!
我為麼不聽那告示牌的話呢?明明就提醒了會暈車的遊客不適合這遊樂設施,
大概是很不甘心好不容易拿到的FP卻沒使用吧?(笑)

為了趕在聖誕節結束前而去的,園區裡有很多聖誕樹,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都照得齊全了?
回來以後發現自己有一區完全沒去玩XD
就是西部地區XDDDDD

IMG_0262.JPG 

白天和晚上的遊行以及煙火都有看到,比較可惜的是來不及和STAR們合影留念Q_Q
都怪我傻傻去問了某CAST,她幫我用無線電聯絡,不知道有沒有花了二十分鐘?
那個時間我衝去大門口花園中庭搞不好還有機會排隊‧‧‧

最後站在旁邊側拍STAR們的情形如下~(笑)

IMG_0144.JPG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下面這張↓居然讓他這麼辛苦地簽名XDDDDDDD

IMG_0145.JPG 

小熊維尼獵蜜記剛好遇到維修(嗚)
但是我的鏡頭有獵到ぷーさん!

IMG_0152.JPG 

下次有機會再去LAND我一定要把握和STAR們合影的機會啊啊啊!

然後是很漂釀的米奇花園~一開始衝進去的時候根本沒有閒暇心情好好看它XD

IMG_0150.JPG 

跳痛提一下我有去米妮的家,隔壁米奇的家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當機立斷放棄XD

IMG_0067.JPG 

卡通城還有好多地方我沒去啊,時間不夠用~~~~~~~~~~~

接著又要跳痛講一下關於在怪獸電力公司排隊的故事,
排隊的時候都不知道看幾遍關於遊戲須知,應該有排了一個多小時吧(沒看時間)
就在即將輪到我的時候,我就站在那入口處的時候!
CAST們告知為了安全上的顧慮,設備需要檢修一下,
好的,我都排了那麼久,有差你那麼一下檢修嗎?

IMG_0162.JPG 

歹擠就是有這麼嘟嘟好~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CAST們告訴大家,對不起怪獸電力公司要關店了~(登楞)
然後引導大家邁向出口,在出口處發優先入場整理券給大家↓

IMG_0177.JPG 

我滿心期待和怪獸們玩躲貓貓啊啊啊~~~~~(抱頭)
後來我就拿著這張等同於FP的整理券,走向巴斯光年了。
成績超爛XD
是個L-2的level~(笑)

IMG_0188.JPG 

是不是照得很有立體感呢~(得意)
↑分明只是手震XD

我最喜歡的是在最後去觀賞的3D劇場,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超喜歡超喜歡~
非常3D,而且唐老鴨被噴到水的時候,觀眾們也會被噴水耶,
眼前出現食物的時候,觀眾也聞得到香味耶!

有沒有這麼身歷其境!bravo~!
雖然在排這個的時候,也是在輪到我進場的寸前,又被CAST告知設備出了點問題,要檢修一下,
我運氣也太好了,接連碰到這種事情XD
但心裡決定這個就是最後一項,看完這個我就要回家了,所以就堅持等下去~
能夠看到真是太好了,超好看的(滿足)

IMG_0270.JPG  

踏出園區立刻想要再進園~
下次我一定好好做功課,雖然沒做足功課也玩得很開心,
但有萬全準備一定會更開心哪,
還有就是一個人真的有點寂しい耶,下次希望有捧油有空和我一起去(祈)

照片就不一一放了,會爆篇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