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用掉一張前售券,在11樓的第九廳,這個廳不大,
全部只有127席,除了第一排沒什麼人坐以外,幾乎滿席,
不錯~不錯~

這次是在和夕顏對戲時整個睡著♪(v〃∇〃)ハ(〃∇〃v)♪
隔壁坐了一對情侶,男的在各種該笑的時候都笑了,
並且不斷被六条嚇得驚呼,好入戲不錯哦~(笑)

順帶一提這間電影院展示了少爺下一部公開的電影「アフロ田中」劇中著用衣物,
包括爆炸頭XD

IMG_1665.JPG 


另外就是看到還沒買的BRI前售券的真面目↓

IMG_1668.JPG 

看完以後逛了新宿車站裡面ルミネ百貨,然後去新大久保,
第一次去新大久保,果真一片韓流,
到處都是看不懂的韓文,一大堆韓式料理店,還有韓貨超市~
就連在街上拉客發チラシ面紙的打工仔都是韓國臉!
偷瞥到韓式料理餐廳裡的服務生,有好幾個都滿帥的耶(喂XD
還有就是在路上很容易聽到講中文和韓文的聲音,
然後有很多餐廳的外面都有韓星曾去品嚐過的照片,
甚至其中一間我不曉得到底店名是啥,外面大排長龍~~~~

IMG_1671.JPG 

比較開心的是新大久保這一站有業務スーパー(笑)
咦?我是不是還沒講過業務スーパー的事?
這真的是一間很厲害的超市,東西好便宜啊!不過量也很多就是了。
可惜新大久保站這間沒有肉品,要買肉還是只能去高円寺站的那間。
在台灣時我已經知道這間超市,但因為住的地方這一站沒有,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在腳踏車可以到的距離有一間~~~真希望它在溫刀附近啊(笑)
那裡的豆腐是我見過最便宜的,一盒只要29円 !
一大包冬粉500g也只要198円,雞胸肉100g則是38円!
在肉の日買了一顆半的豬心,也不過才一百多円~
是肉的天堂(笑)

怎麼最後變主婦記事了XD
提到高円寺的話,那裡的商店街裡有一間KT成員錄番組時吃過的餐廳,
但我沒仔細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