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含恋愛できない、晚餐後、Hunter、家政婦、Runway、主婦偵探、十一人、妖怪kame、南極大陸、怪盜ROYAL的心得,
防雷慎入。
噢,對了,蜜之味棄追。


TBS日九 南極大陸

到後來就是每一集都哭,最終話看完是個腫。

節奏有點拖,就算是要蘊釀情緒,也花太多時間了,
原作篇幅或許不夠長以供改編成連ドラ,
那就‧‧‧‧‧別演那麼多集啊!


富士月九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開什麼玩笑,把我這三個月的青春還給我啊!

我不喜歡編劇對惠美的結局用這種交待法,簡直有種被耍的感覺。
儘管認同這種選擇很符合惠美的個性,
是不是不要再過度期待所謂的月九戀愛劇會比較容易釋懷呢?

三個女主角的表現都很可愛討人喜歡,
如果能有個番外篇交待三個人的戀愛後續就更好了~

最後真子打工仔升成正職那間餐廳的店長,是、誰、人?!
有點帥啊(笑)


富士火九 謎解きはディーなのあとで

那不是執事,
那不是大小姐,
唯有笨蛋警部還算像樣。

怎麼會有和大小姐平起平坐的執事?
怎麼會有這麼需要上美姿美儀課程的大小姐?
這樣你都喊得了OK,導演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忘了第幾話開始,是原作沒有的新故事,
我還覺得那什麼爛橋段爛安排,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改編自作者同系列的第二部大作!
只好開始勸阻身邊親友,別浪費時看原作第二部啊(笑)

不過以原作那樣的故事安排而言,電視劇拍成這樣已經很值得鼓掌了,
尤其為了幫主役加戲份,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

我實在沒辦法講什麼好話了,
每次影山把臉湊近大小姐然後吐出毒發言的時候,我都好想打爛他的臉,
每次笨蛋風祭警部與從嫌疑犯宅邸走出來的麗子大小姐擦身而過,
卻認不出她就是自己的下屬時,我也好想撲過去打爛大小姐(!?)
雖然友台我家甜心主婦也是這麼扯,但人家身為我的甜心,有特權啊!(喂XD


KTV火十  HUNTER~その女たち、賞金稼ぎ~

最後一部看完的就是這部HUNTER,
很適合配飯的小品,無風無浪,
看完不會想發火,但也沒有什麼激賞的火花,
平穩是它最大的優點吧。

不過尾巴收得不算好,一定要把日本警方寫得這麼蠢又無能嗎?


NTV水十 家政婦のミタ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看,而且一收看就會想看到結局,
明明覺得阿須田一家都非常真實得令人討厭,(但本田望結本人還是很可愛XD)
明明覺得這一切都荒謬得不得了,卻還是忍不住想知道後續發展,
三田笑不笑我並不在意,她哭了我也沒有心疼,
也許就因為是嶄新的家庭劇,所以讓日本觀眾耳目一新進而創造了高收視吧。


TBS木九 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

不可原諒!
居然賜死アニ!
而且死得超莫名,看來本季金酸莓的犬死獎強力候選人就是アニ了吧!

另外結局整個也是爛到我翻了好幾個白眼,
大魔王交給千葉雄大會不會太看得起他了?
雖然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又何苦編這麼弱的動機?
難道是看太多柯南嗎(Oops!)


富士木十 蜜の味~A Taste Of Honey~

只看了兩集就再也沒有繼續看下去了,
題材不討喜,再加上榮倉和ARATA的組合讓我混身不舒服,
即使有戲精菅野,而且後段還出現可愛的溝端抵敵,
還是讓我看不下去。

看來研音最近強推榮倉,問題是她真的還不夠格擔任一部劇的大樑,
跑去看別人的repo雷文,也許因為repo者文筆好,
故事的走向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我還是決定放棄它了。


TBS金十 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結尾很虛,
扣掉結局,每一話都很好看~
甜心變裝秀讓我好滿足,
尤其喜歡她看到旦那和部長接吻後靜靜流淚的那一幕,
美到驚人啊那一幕!然後遠處陣內目睹這一切,好喜歡這一幕的拍攝啊!

很多人一面倒支持芹菜,
然後想要討厭阿文又因為是藤木直人演譯而內心掙扎,

實在好有趣(大笑)
還有支持芹菜和陣內的也一大票,
我倒覺得ドラマ版讓芹菜夫婦重修舊好是個正途,

如果安排芹菜和陣內走在一起,就會讓已經很爛的結局,爛上加爛了。

畢竟從第一話到最後都把芹菜對阿文的一往情深描寫得那麼深刻,
突然把陣內撿去配,我會翻臉(喂XD


EX金二十三 11人もいる!

宮藤出品,我沒有理由不喜歡XD
惡搞最高!

宮藤對角色的塑造力非常之拿手,
每個出場人物的個性都十分鮮明,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稍微讓我掉下巴えぇぇぇぇぇ了一下的是お婆ちゃん(ウサギちゃん)XD
在宮藤的腳本裡,沒有不可能A_A
而且,很奇妙的是,出演宮藤作品的演員在我心中會變得順眼,
那蘆名星是不是該去演一下呢(摸下巴)


TBS金二十四  怪盗ロワイヤル

小品故事,深夜劇的時段,所以劇的時間也不長,
2PM的某人(我不認識啦,以後也不會認識吧XD)出演的Jack很莫名之外,
其他都還可以,
主要是為了松坂桃李而收看(笑)

話說松坂他要去演《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中譯:今天開始戀愛吧)的京汰,
那部腦殘少女漫畫‧‧‧‧‧=_=
我不巧因為該作者美形畫風而看過幾集,但越看越不爽,就斷了XD
如果要比的話,應該有比妹妹戀人稍微不腦殘吧XD
只能期待電影改編好一點了。


NTV土九 妖怪人間ベム

好好看哦~
意外地好好看哦~(失禮)

沒想到是這麼悲傷的故事,
嗚,人類本來有善念有惡念,
但他們三個最後決定保持全然善念的原狀,而放棄成為人類,
太逼兇了啊。

話說變身的過程常常會讓我聯想到浴火鳳凰(笑)
脹破衣服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變身界的謎,
到底哪來那麼多一樣的衣物供他們穿著呢?
還是真如友人所述,表像的一切都是幻覺XD


這一季還有久違地追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瞿導作品有口碑~甜滋滋讓我看得很開心(笑)
不過女主角常常不可理喻,
大概只有愛到卡慘死的男主角有辦法和她相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