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東京好~~~冷!傍晚開始就只有2度
從毛毛雨到下雪,四肢末稍再一次失去知覺,好危險(笑)

早上吃早餐配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個新名詞,

街コン。

這啥啊?超炫的啊!好想參加哦~~~~~(喂XD

電視畫面上出現下北沢的畫面~
把整條街包下來辦聯誼是不是超厲害的XDDDDD

男生參加費是5600円,女生參加費是2900円。

然後就飲み放題、食べ放題哦~
起始的店家有指定,然後就可以在那條街上走進有參加活動的店家,

和男孩女孩們進行邂逅嘍~
而且這並不是下北沢專屬的活動,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在舉辦。
去打工的時候,我問了同事有沒有去聯誼過,
她說沒有,還反問我不覺得很可怕嗎,
呃(搔頭)會嗎?

基本上台灣的聯誼不是都由認識的人介紹的嗎?
日本連續劇也都醬演的啊,
公司同事的朋友、或是學長學姊的朋友之類的,
哪裡可怕?
不知道我同事是想到哪裡去了XD


另外,我已經被三個人問路問說乙女ロード要怎麼走?
我好像只有經過它一次吧,就是去執事喫茶的那一次,
捧油棉~總之它就在sunshine city通り的附近,
請先走到sunshine city通り再去問路人吧,
貼心提醒,不需要看路上立著的地圖,因為並不會標在上面XD

這三個女孩兒,有兩位是26,一位是歐美人,
奇妙的是,歐美人用中文問路!(登楞~)
原來她在北京留學過。
一邊指引她,一邊還要回答旁邊路過的26什麼是乙女ロー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