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喜迎接阿犬犬~
託阿犬犬的福,我第一次逛新宿西口XD

因為平常都只有在東口活動,過了個轉角看到ルミネ居然有種安心感(笑)

IMG_2160  
↑地上的地磚在發光!第一次看到這裝置~~~好新奇XD

和阿犬犬一家人以及小雨一起在若狹家吃晚餐,
這家店對於選擇苦手的人而言實在太恐怖了,
菜單密密麻麻的簡直要命(笑)
於是和小雨一起決定吃貼在門外大海報上最便宜的丼,
一碗390円來著~

但事情不知為何出了差錯!

送上來的是1100円的丼,我和小雨都不疑有他吃下企~
後來才知道390円的丼進了阿犬犬爹娘的肚裡(笑)
吃都吃了,就隨遇而安吧(不要亂用成語啊XDDDD)

IMG_2156   

上圖就是1100円的丼~
味道普通,海膽和甜蝦都沒有甜,其他的也沒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不由得與在築地吃過的相比,但築地的新鮮和價錢都不能拿來比啊(笑)

飯後陪著去逛了藥妝店,然後是東京都廳デビュー!!!
哇噢,我只有去六本木看過花錢的夜景,免錢的都廳夜景倒還沒看過XD
隔天就是體育盛事東京馬拉松,走近都廳時已經看到一堆工作人員正在休息吃晚餐(?)

坐電梯登上45樓観覧台,發現自己準備不周!
沒帶DC!沒帶空白本子!
只能用拍照很弱的哀鳳擋著先,
在LABI拿到阿龜的刮鬍刀チラシ空白處蓋記念章XD

IMG_2167  

有點弧度的那棟建築物超級新宿地標,只要看到它我就能立刻明白是在新宿~
那是間綜合學園來著。

IMG_2172  

東京タワー!


話說和阿犬犬相約18:00,所以那天早上我進行了採購食物的行程,
去了新大久保的業務スーパー,坐電車使用定勤券不用錢,實在太方便了,
於是完全對自己騎卡打掐去高円寺那間的欲望降低XD

在新大久保的松本清隨便亂逛了一下,
發現這個↓~

IMG_2150   

我想我大概是累格?
但這粉盒實在好漂釀啊啊啊啊啊~抓住少女的一顆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