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らしかった!
私は泣いちゃった~やっぱ見に行ってよかった。
コウイチ~~~~~。・゜・(/Д`)・゜・。うわぁぁぁぁん


本來,我是沒有意願去看的,
我擔出演的那一年都沒機會看到了,再加上一張票也不便宜,
錢拿去用在真正想看、真正想買的東西上不是更好?

這次是剛好親友手上有多票,而且票的時間又剛好在假日,
我可以不必特地請假就能去看,
所以就跟著去了~

本次位置算是個觀劇好位!
雖然偏後,但在場子中央,
這個位子的其中一個驚人之處,就是當コウイチ飛天時都覺得他朝著我飛來,
好驚人的近距以及好閃亮的王子!
↑這麼快出現花痴發言好嗎?(撫下巴)

另一個驚人之處就是コウイチ化身金毛獅王(誤)上台殺陣出現在客席走道時!
離我好近啊啊啊啊啊!
我想這就是我人生當中與堂本光一距離最近的摸門特了吧!
其實因為我是第一次(?)看SHOCK,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橋段,
是旁邊親友好心拍我手臂我才發現的,
而且我還一度覺得親友莫名奇妙XD
因為不時有觀眾中途入場,所以走道常常有STAFF領著觀眾入席,
我心想幹嘛拍我叫我看那些遲到的觀眾呢?
事後想想我實在對我親友太失禮了啊XDDDDD
站在走道上的金毛獅王已經充滿殺氣,眼神放出來的殺意濃烈,好帥(←?) 

整個故事據說和過去比起來已經變得合理N倍,
但是很多地方還是讓我無法接受,
最難以接受的就是秀中秀的劇情莫名奇妙,
前一段還在現代、後一段就全員古裝殺來砍去, 
阿配配有跟我解釋歪果忍本來就很愛看這一套,拉斯維加斯的show也是這般莫名奇妙。

那麼話鋒一轉,帽控想要針對solitary發一小段花痴,
我才不管コウイチ身後有多少人跟他一起跳群舞,
花痴迷妹眼中只看得閃亮巨星コウイチ啊!(笑)
就跟看アンダルシア時的心情是一樣的,好帥啊~(眼睛發射星芒)
 
舞台上的角色很多,就算沒有台詞,在台上的人也一直都在展現豐富的肢體表演,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コウイチ若在台上,就看他,
コウイチ不在台上的話,就找ふぉーゆー在幹嘛XD
辰巳くん的台詞算多耶,福ちゃん講最多的部份應該在訪問ウチ的那一段吧,
ふぉーゆー發揮的戲份,不,應該是說整個SHOCK,常會有即興演出,甚至天天不一樣,
這根本就是強烈引人想多看幾場的誘因,
雖然覺得只看一次真的不夠,可惜我口袋不夠深(苦笑)

對於男二ウチ,即使再怎麼告訴我,他其實已經很努力、比起過去進步非常多,
我還是覺得他實在不適合站在SHOCK的舞台上,
只要看到他和大家一起跳群舞,就覺得他怎麼可以和大家一起站在那裡!(←嚴厲XD)
ウチ的solo曲只讓他唱歌,讓ふぉーゆー伴舞真是明智的安排!

神田沙也加依然很厲害,唱跳都沒啥可挑剔,
不過我其實對於她的戲份沒什麼印象了XDDDDDDD
大概最深刻的就是她和コウイチ在屋頂上的戲,
以及在眾人面前揭開コウイチ已死的事實這兩段而已吧。

Show must be go on!這句話到底該怎麼解讀才是正確,
我喜歡今年這種沒有明確給出答案的形式,
コウイチ和オーナー都很為劇場著想,即使做法不同,都是為了同樣的目標努力著,
但固執地守著Show must be go on的信念而犠牲了自己的コウイチ真的是對的嗎?
留白的方式給了觀眾一個思考的機會,跟著劇中人一起思考。

如果未來有錢有閒,絕對還會想要再去看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