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是比平常上班日早起了,
但到達赤坂十點多,拿到的整理券已經是2511號!
IMG_2648   

本來在拿到那瞬間,看到下午六點才能入場已經萌生回家之意XD
但後來看到人人手上拿著秘密嵐的資料夾,又有點想要~
只好努力閒晃到下午六點(漫長的等待!)

從地鐵出來首先看到額頭很亮的翔ちゃん~

IMG_2377   

IMG_2378   

拿了整理券之後,閒著也是閒著,就到隔壁的春サカス逛逛。

設有即將在4/1播出的SPEC~翔~以及4/7上映的SPEC~天~的會場,
咆嗚!趕快進去看看!

IMG_2394   

在意的桌面,讓我棉再靠近一點瞧瞧!

IMG_2395   

到底為麼會有奈良吉祥物的馬克杯??(笑)
仔細研究了便條紙上的內容,但字太草了我看不懂她在寫什麼XD

IMG_2399   

當初出現在劇中的手配書都重現了~~~~ 

IMG_2407   

整個現場是這種感覺~↑


IMG_2404  

桌上的水晶球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当麻的產品耶~ 

IMG_2432  

劇中当麻常去的那間中部日本餃子のCBC,
原創煎餃,其實我只是想去玩那個抽籤的遊戲‧‧‧‧‧
這真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煎餃了,
就這麼三個,要價300円!
照片右邊比較大張的是貼紙,上方就是免洗筷而已。

IMG_2446   

餃子店內的一角,牆上標語好好笑XD

雖然好吃,但沒有好吃到值得花這麼多錢就是了,
當做吃個趣味就算了。
況且我的目的是想要去抽籤,話說抽籤現場很蠢,蠢到很有SPEC風格(?)XD

IMG_2465   

當客人準備好的時候,就對著由全身金色的那位仁兄喊:流せ!
他就把扭蛋往竹筒放,然後扭蛋順著水流往下, 客人利用杓子擋住扭蛋,
然後工作人員會接手把扭蛋擦乾、打開,讓客人確認自己抽到什麼籤。

IMG_2522   

↑這就是我抽到的籤,沒有獎品~ 
獎品就是官網上看得到在販售的週邊們,可能要抽到大吉才能得到獎品吧?(笑)

IMG_2425  

這算是春サカス的パンフレット?
說到這個就飲恨哪(笑)
3/20那天是活動初日,
代言人鈴木福、以及童星小林星蘭、谷花音都在現場參加Live的節目,

我那天要是能夠早起、並且果斷出發去赤坂的話,豈不是就能見到他們了嗎~~~~
千金難買早知道,哇哈哈哈哈哈~

貼紙是迪士尼的活動,尋找會場放置各處的復活蛋,
然後對照其旁邊的關鍵字,再將貼紙貼在正確位子,就能免費參加一次搖籤哦!
科科,我就這樣搖籤初體驗了!很好玩,好想再多搖幾次XD
出現藍球能獲得迪士尼的毛巾,出現黃球能獲得髮箍,
出現紅球就是參加獎, 獲得一張スタンダードコース兌換券,
只要在迪士尼園區內找到所有的彩蛋,就能獲得復活彩蛋組當禮物哦~
我獲得參加獎XD
但是,目前沒有要去LAND的意思啊~等於沒用,
如果近期(4/3~6/30)有要去的捧油,歡迎來向我索取。


IMG_2467  

二樓有下一季要播出的コドモ警察的人形立牌↑
好期待這部哦XD
但是小福的造形真的是很醜耶,醜到好可愛哦~(頭頂冒愛心)


IMG_2475  

放幾顆可愛的彩蛋~

IMG_2476   

不過老實說不必繞完整個會場,也能輕易把貼紙貼對哦XD

IMG_2498   

最大顆的就在攤位的正前方~

IMG_2423   

好想推倒它哦←?

後來因為雨又開始下(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太冷又很睏,就到Biz Tower裡面的沙發區坐著休息一下,
可是,那裡有很明顯寫出在沙發區禁止飲食、睡覺等行為XD
所以坐到身子暖起來之後,我就起身離開了,
因為你棉也知道,太溫暖就會睡著哇!XD

用史罵鳳查詢附近是否有書店,最近的一間是文教堂
進去翻閱雜誌和書打發時間,畢竟我還要待到下午六點(眼神死)
結果!我把人生がどきめく片づけの魔法這本書看了三分之一啊!
約莫是看到準備丟的東西不能被阿娘看見這部份,
內心點頭如搗蒜!
我在丟衣服的時候,被阿娘瞥到的時候,免不了會有幾件被她撿去穿XD 

然後站著看太久的書和雜誌,又累了‧‧‧‧‧
於是折回春サカス會場,
人在太冷的時候, 就渴望來點熱的東西,
所以我踏進了特別劇ブラックボード設置的營養午餐店!XD

IMG_2483   

這是菜單,猶豫不決大王kyoko,最後點了第三夜的套餐,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第三夜的套餐裡有熱的青菜湯吧(苦逼Q_Q)

IMG_2489   

不難吃,味道就普通嘍~
坐在位子上品嘗的時候,一直聽到新進的客人們對於揚げパン很有興趣,
人人喊著要點揚げパン,我都差點腦波很弱跟著去加點了!
為麼呢?日本輪你棉為麼對揚げパン這麼有興趣呢?

順帶一提現場展示了特別劇劇中人們穿著的戲服。

IMG_2458  

會場的二樓有太郎次郎一門伝統芸能猿まわし的表演,
不過看完一整輪不給錢有點失禮,所以我只有看一小段就趕快開溜XD
猴子很可愛,和主持人的互動很好笑XD
猴子表演的場地左邊是高爾夫體驗區,在這裡也高爾夫デビュー了(笑)
右邊則是給TBS各節目留言指教支持鼓勵區,
一眼望去幾乎都是留言給嵐的成員或是支持秘密嵐,這部份還很正常,
但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到場的嵐飯們能不能有點禮貌?! 
桌上分屬各個節目的留言本,不管打開哪一本幾乎都會看到不相關的嵐飯留言!
莫名奇妙,要示愛在牆上的留言區寫還不夠,硬要在別的節目留言本寫?

另外看到很不相關的則是有人在牆上寫了一句請給NEWS一個節目
嗯?這裡是許願池嗎XD

最後終於耗到接近入場時間了,
又排了大約二十幾分鐘的隊,進場投票去嘍!
而且資料夾GET!

IMG_2523   

現場票投給五號,因為那一套是第一眼覺得比較順眼的,
但其實嚴格說起來,五套都不怎麼樣啊(笑)
不過到了現場一看,覺得二號只要把眼鏡項鍊拿掉就還不錯,有種舒服的感覺。
所以回家之後網路票投給二號XD
早上圍觀別人投票的時候,看到攝影機在拍攝,立刻注意攝影師在拍男飯XD
而且是一位有點年紀,髮色有點花白的男輪哦!

IMG_2501   

一邊想評語,一邊試圖偷看前後鄰居投給誰(爆)
瞥到一位男飯和我一樣圈了五號~

IMG_2518   

最後把票折起來投入投票箱中就結束了,我終於能抱著飢寒交迫的身軀回家了(誇張)

IMG_2520  

春サカス的活動從3/20-4/8,這段期間來日本玩的捧油,或許也能去一趟赤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