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體會什麼叫做捨近求遠,
阿娘哦~溫刀附近就美到要爆漿了!
IMG_3056  

走進新井藥師梅照院簡直像到了某個仙境般,令人無法置信的美麗景色映入眼簾,
我雖然知道溫刀這週末有桜祭り,但從來沒想過原來地點離我這麼近!

中野通り的桜祭り只能說是個壯觀,
但我要不是因為住在這裡,應該很難得知這裡的櫻花也美到這麼動人,
今天天氣相當晴朗,絕佳的賞櫻天氣~

IMG_3101   

總之隨便一個抬頭,就是這般景像↓ 恨相機拍不出眼睛所看到的美景啊~

IMG_3065   

新井樂師這裡不只一種櫻花,雖然我也不知道它棉的正確名稱(笑)

IMG_3094   

走出新井藥師梅照院之後,就是藥師公園裡熱鬧的祭り,小吃攤販的畫面~
這不就是在ドラマ、電影、少女漫畫裡會出現的祭り景像嗎! 
只差沒有浴衣了(笑)

IMG_3123   

當時已經接近下午一點,肚子也餓了,就隨便選了一個賣お好み焼き的攤子,
飢餓永遠是最好的調味料,拿到手後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

IMG_3132   

這裡也是隨便一個抬頭就是滿天櫻花~

IMG_3152   

來看到人群多到什麼程度,照片中絕對只是少少的一部份~
我在現場心想,什麼?!這附近有這麼多人嗎!(當然有XD)
平常根本沒看過這麼多人同時出現啊XD


IMG_3160   

出了藥師公園,走上天橋,出現了無法言語的美景!

IMG_3172   

整條中野通り被櫻花樹包圍,也許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捧油你棉不知道中野通り有多長~
但我可以告訴你,是個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長度,而這整條路兩旁都是櫻花!

漫步在櫻花樹下,真的整個人輕飄飄的,覺得好幸福(←好容易滿足XD)
悠哉地散步往中野駅方向走,途中經過了北野神社

IMG_3199   

又出現了讓我內心小鹿不斷跳舞的景色!
怎麼會這麼漂釀T_T

IMG_3210   

不過北野神社裡有一株幾乎還是花苞的櫻樹↓
開了應該也會很漂亮哪~

IMG_3234   


回家的路上去了超市買了一直想吃的櫻花糰子
摻了櫻葉,真的好好吃,粉色的糰子又超可愛~
而且超市裡這樣一盒才賣97円,
這就是為麼我在外面的攤販都買不下手的原因XD


IMG_3292   

賞櫻的行程.....大概還會繼續(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