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直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
已經四月底了,還是會冷。
IMG_3630  

這次的位置極前面,在C列靠右,
因為A列都是媒體們的位置,所以C列算是觀眾席的第二列吧,

所以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第一排中央席了嗎!

座席表   

這次一樣是在TOHO六本木舉行,前篇時才第一次踏進這間電影院,
可惜沒帶腦所以忘記在路上先買個飯糰什麼的(懊惱)
直到聽到透馬在台上說了イッキミ這字眼,我才頓悟是一口氣看完前後篇的意思XD
どんだけ鈍感?XD

司會和前篇時的一樣是同一位,整個流程和前篇時差不多,
都會先有STAFF拿著白紙站在舞台上讓媒體試拍試音,
然後司會介紹演員和導演登場,
這次的出場方式有點不一樣,
透馬一樣從靠近G4那個門出現,但沒理G4-G15那些伸長手想被握的觀眾(笑),
走到中央時卻停下來,然後司會才又介紹吉高出場,
吉高則從靠近G47的門出現~
兩人在中央會合,透馬和她握了一下手,
而在司會介紹吉高出場時我根本沒去看她XD
首先因為回頭太難(喂),其次我沒空看她啊~(笑)
當大家都朝著吉高出場方向看過去的時候,我一直死盯著透馬(其實有點莫名的害怕XD)
然後兩個人一起走向我的位置這側的走道登上舞台,
其實我一直看不到吉高,因為視線一直跟著走在前頭的透馬身上(笑)
這個時候通路側的捧油們有部份獲得握手,
三木導演則直接從靠近A9的那個門出現,走上舞台。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見戴著帽子的生透馬.....
帽控還有什麼遺憾呢?!
服裝是酒紅緞綢質感的西裝,配上小圓黑禮帽~
裡面只看到白襯衫(?)還有項鍊,但項鍊形狀不清楚,
實在是因為坐在C列還拿出望遠鏡未免太過份,
但好像還是應該不顧羞恥拿出來用才對?XD
吉高則穿了一襲色塊連身裙配上超細跟高跟鞋,
三木導演也很飛遜哦~但是我都不記得了哦XDDDD
透馬有特地告知大家,這次的舞台挨拶前,三木導演又去拜託透馬的服裝造形師了XDDDD

首先各別致詞,
透馬:很高興也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今天僕等がいた一口氣看完的首映,一年前開拍的電影,一直很期待讓大家看到,今天後篇公開,因為是一次全部看完,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剛才出場本來是久別重逢的情侶,但卻搞得像COMPLEX的吉川晃司和布袋寅泰,他們那首BE MY BABY一樣(笑)

吉高:靠大家的幫忙,今天迎接了後篇的上映,謝謝大家,因為是一口氣看完,需要熱情和體力(笑)大家的腰還好嗎?請務必在休息時間去一趟廁所,後篇的故事有了突然的展開,請大家要跟上哦,謝謝。(不知為麼越講越小聲XD)

三木:以前後篇的形式上映對我們(劇組)來說也是個初次挑戰,不知道大家看了會有什麼感想,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後篇,接下來的(挨拶)時間雖然很短暫,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司會:獲知這部電影將以前後篇的形式公開的時候,有什麼想法呢?

透馬: 我開始讀原作的那時候,應該是第八集吧?學生篇結束,第九集開始要進入社會人的階段,當時就在想會如何在電影當中呈現呢?然後能以兩部作品的形式呈現,覺得非常奢侈,同時也希望能夠把角色的成長以及時間的流逝感傳達給觀眾。

吉高:對我來說這樣前後篇形式的戀愛電影也是第一次接觸,我也覺得是很奢侈的經驗,不是以兩個小時或三個小時全部濃縮在一起,而是很細膩地描繪一幅一幅的畫那般,還有就是很感謝能在觀眾們記憶猶新的時候緊接著上映後篇!

三木導演則提到因為是兩部作品的形式,所以劇本也超厚,像本字典一樣,還有就是要演一個角色所經歷的七年時間真的不容易,尤其拍攝時並不是順時序,而是有時跳到後篇的某一段拍攝,然後又跳回前篇的戲份,看了後篇就會了解,(生田和吉高)兩人都很厲害地把時間感詮釋出來了。

司會:如同導演所述,拍攝時是跳著時序的,想請問生田和吉高兩位當時在演譯上有什麼特別注意或困難的部份嗎?

吉高: 前篇大部份都在釧路拍攝,幾乎都是大夥兒一起吃飯、一起移動,到了後篇和大家分開,也不知道其他角色正在拍哪一段戲份,就自然地產生了距離感。

透馬:嗯,從釧路回到東京,和大家分開真的是自然而然產生了距離和寂寞感,其他的演員像是高岡、本仮屋等人都是很認真的演員,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拍攝現場。 

司會:後篇有什麼特別的episode可以分享給大家呢?

吉高:離開冷得要命的釧路,回到東京的第一場戲那時候,一早就熱到快要中暑的高溫,身體還沒習慣溫度差,真的很辛苦啊。

吉高講完的時候,透馬用很小聲的聲音說了一聲是哦...XD
所以全場大笑,吉高還用確認般的口氣問他:那個時候我們應該是同在東京對吧?(笑)

透馬:對不起,我有想起來,而且那時經歷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的皮膚問題事件~(吉高開始大爆笑,然後引得透馬也大爆笑) 

吉高:沒錯,那時候生田さん好像因為對陽光過敏,起了濕疹的樣子,他超shock,結果連台詞都說不了耶(笑)

透馬:超沮喪的(笑) 

吉高:治好了之後就心情超好地回到現場XD

透馬:沒錯(笑)『打完針之後就好了♪』

在司會說了想必觀眾現在一心在意生田くん濕疹的事,請告訴觀眾們後篇的看點~
導演和透馬手刀笑著強調後篇不會有矢野濕疹的畫面啦XDDDDDDDD

因為我睏了,明天還要起床蹲新聞,
所以挨拶REPO也要分成上下的形式與大家見面~科科(←笑屁XD)



話說我的腦內記憶體因為這場挨拶的寫入,
幾乎要把前一天在ドーム看的KT控記憶洗掉了T_T
嗚,好逼兇啊~我想要記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