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是日本的憲法記念日,早上看到鈴木奈々回答今天是兒童節讓我直翻白眼,
到底是キャラ還是真的不知道啊? 
不管了,來講本篇正題兒~

本週第一天到料理店打工就發現溫刀大門壞了,
壞得好突然啊~!
不過壞掉這件事我們先不要追究,來看看後續發展。

那天下午有人來察看門的情況,拿著尺測量、拿著相機拍照,
這是我下班前看到的情況。

結果隔天發現門還是壞的!
如果在台灣,這種事情應該一趟就能解決(吧)?
畢竟是營業場所的大門來著,
但是昨天到底修好了沒我還不知道,得等到黃金週過完去上班才知道了XD


另外,電視的特別企劃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前陣子櫻花季剛開始的時候,電視台到上野出外景,訪問路人觸景傷情的故事,
我來分享幾個我記得的,
其中一個中年婦女說她前陣子和男友分手,這男人是她朋友的前男友,
在男人和她朋友交往期間,其實她就一直對他有好感,而朋友也知情的樣子(!)
後來朋友分手還特地去跟她說,我們分手了,妳如果還是喜歡他就別顧慮我了哦,
交往了一陣子,男人還是忘不了前女友,結果就分手了。
剛好在櫻花季/畢業季的時候分手,所以賞櫻時的情緒是很傷悲的~

到底為麼要醬逼別人說這種故事呢(笑)

另外在上野公園裡還巧遇開發憤怒鳥APP的創始者!
哇噢,他穿著憤怒鳥T恤,實在太顯眼~XDDD 


最近則是GW特集,
富士電視台弄了一個NO.1的單元(?)
排最長隊伍的活動? 
在幕張メッセ舉辦的ニコニコ超会議2012,
排在隊伍當中最前面的那位仁兄,是搭前一天的終電去排的,
然後他的目標是中川翔子,
電視台有追蹤,
他進場後果然就站在舞台第一排正中央!XD

科科我不用排那麼久,也是有超近距看過翔子たん哦A_A

迷路最久的小孩? 
歷時將近半小時

提著最多戰利品袋子的人?
本來是拍一個提了好多袋鋼彈週邊的歪果忍,總金額約三萬多円,
不過後來一位日本阿爹勝了!手上提了13袋,金額兩萬多円,
應該都是老婆的戰利品XD 



現在雨好像變小了,我先出門透透氣了,掰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