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一年又八個月,我回家了XD
到底這段期間在外頭流浪個什麼勁兒呢?(大誤)


這次預約到黃金週最後一天的早上,其實是搶別人取消的席次,
黃金週的其他時段早就咻一下被搶光光。

從進門開始到離開限時八十分鐘,無論小姐少爺太太老爺是否遲到,
總之就是從預約的時間開始計算,所以~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不能遲到哇~

今天約的時間是11:40,在11:35時就已經在宅邸內等候。
door man是誰我完全不認識,畢竟他也沒有自我介紹,
進門後,一聲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而我很自然地回了ただいま(←愛演XD)
就這樣開始了,
前來迎接的執事是高尾さんfood man則是荒垣さん
本來在門打開之前有點期待能再碰到環さん(笑)
不過果然沒有這麼幸運(?)
 
將包包交給荒垣さん之後,他就領路帶我們到位子上,
雖然我也不想尖酸刻薄的挑剔,但是一開始被厲害的人服務過後,
就無法不將其列為標準,拿來和其他人做比較。
荒垣さん並沒有叮嚀階梯間有落差,請小姐注意行走之類的,
當然也是可以幫他腦補,因為是大小姐自己的家嘛,
都走習慣了怎麼會不知道哪裡有段差呢?XD 

這次的位子被安排在宅邸的最裡面,
和上次的差別在於,這次坐的是兩人桌,而且很靠近洗手間的入口(笑)
本來以為有機會能坐在有蕾絲門簾沙發包廂,真可惜。
宅裡依然富麗堂皇,流曳著輕輕的音樂,非常舒服。
到達座位後,荒垣さん拉開椅子讓我坐下,友人阿T則由執事高尾さん服務,
然後荒垣さん幫我們把包包放入桌子下方側邊的竹籃裡,
接著詢問是否持有會員卡,

是的,我已經是二歸了,所以可以擁有會員卡了啊(轉圈)
下圖是初次歸宅會拿到的登錄卡,背面需填寫姓名電話住址等資料。

IMG_4556   

然後下一次歸宅就可以兌換會員卡了A_A
長成是下面這個樣子↓

IMG_4580   

我的會員編號居然是個三萬多!哇噢,已經到三萬多號了耶XD
會員卡可以吃嗎?
不行,但是集點可以兌換禮物或服務,
集滿三百點(每一次歸宅不計消費金額可獲得一百點),第四次歸宅若是在生日當月,就會獲得生日禮物。
集滿五百點,第六次歸宅時,可以選擇專用的茶杯組。但有些茶杯組需要二千點以上才能選,夭獸哦XD
集滿一千點,第十一次歸宅時,可選擇獲得特製手帕一條。
集滿一千五百點,第十六次歸宅時,可決定被稱謂的名字,而不只是普通的お嬢様、奥様等等,
不過呢,有但書耶(笑)
網站上寫了這個玩意兒:お屋敷の雰囲気に合わない等によりご希望に添えない場合もございます。
也就是說如果客人所希望的名字太過不雅或太難說出口(?)還是有可能會被拒絕的XD

集滿兩千點,可選擇使用大倉陶園的茶杯組。
集滿三千點,每年聖誕節可獲得聖誕卡寄到家的服務。

看起來似乎很難集到,但其實有心的話,一點都不難哦(?)XD

荒垣さん接過我的登錄卡離開之後,另一位フットマン過來幫我和阿T在腿上鋪上布巾,
然後荒垣再次回來時拿了menu,開始為我們介紹,
雖然他說因為有初歸者所以稍微詳細地做個說明,
但不得不說環さん介紹得比較好啊~
難道這是雛鳥心態或者回憶總是最美嗎???XDDD


介紹完菜單之後他先退下,其實我棉早就在網站上看完決定好要點什麼了,
我選了Victoria,因為上次吃的是安娜瑪麗亞,所以這次換個不同的。

Victoria_01  victoria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