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跟得上流行啊,最近東京開的三個ShoppingMall,
目前我本人就去過兩間了(笑)
剩下台場的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還沒去過。

這天的重點是七樓的Bills,為了一嚐他們家有名的パンケーキ
而因為太有名了,雅子さん大約十一點左右到達現場預約,
卻還是被排到午後一點半之後的時間,
只好先去六樓的星巴巴打發時間。
限定只有晚餐時間才能在網路上預約,
所以想要安排在Bills用餐的旅客,建議一早先去店面預約,然後再去其他地方逛街(笑)
等到逛得累了,剛好可以去用餐。


IMG_4817    

大好天氣,晴朗得不得了~
六樓的綠地,像個公園一樣,
好消息是入場無料,就算不消費也可以自由出入這個好地方哦(笑)


IMG_3707  

真正放我們入場已經是14:00左右的事了,
關於MENU,其實我有看沒有懂XD
因為沒圖片又都是片假名,所以全權交給雅子さん處理(笑)

點了一人一份早午餐(?) 長相是這個樣子的↓

IMG_3710   

其實吃完這一盤就飽了XD
但我們的重點可不是這個早午餐啊~!

IMG_3717   

這看起來不太起眼的パンケーキ才是主角來著~
第一次吃到這麼ふわふわ的鬆餅,自己在家做要怎麼樣才能弄到這麼軟呼呼又不噁心呢!
想必這就是商業機密了啊~
好吃,好吃到我覺得熱呼呼天氣下的等待都值得了(捧頰)

IMG_4847   

後來加點的鳳梨奇異果冰沙也好喝到我覺得心情輕飄飄,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美食能量大~(喜)

IMG_4844   


謝謝雅子さん的邀請&請客
而且感謝她耐心聽我那堆常常辭不達意的日文(笑)
因為她不會說中文,逼得我只能全程用日文和她聊天,
又因為是個二人きり,沒有什麼第三者可以幫忙翻譯或講話填補沉默的時間XD
所以紮紮實實是我的日文練習時間~
絕對是和雅子さん在一起的時候,講最多日文了啊(笑) 
雅子さん很聰明又貼心,和她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愉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