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拍自己煮的晚餐,原因是煮來煮去幾乎沒什麼變化,
就算來到日本,我的懶基因還是很頑固地黏在身上~
幸好我本身對於吃也沒有很講究.....(笑)

一直覺得蕃茄很貴買不去,但仔細想想少買一兩包零食就有錢買了,
所以我終於買了在日本的第一袋蕃茄,花了138円。

IMG_4319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立刻在腦海中浮現To heart裡透子為了選兩顆一模一樣的蕃茄左看右看的那一幕~
順帶一提,每一顆蕃茄其實都很小,但滿好吃的~
再順便問一下看得出來我在排什麼形狀嗎?



然後晚餐是非常簡單的沙拉(?)

IMG_4315   

馬鈴薯是昨天就煮好的,今天只要放進微波爐裡チン一下就完成,
瞧瞧我甚至懶得把它們搗碎弄成泥XDDDDDDDDDDD
再把蕃茄和小黃瓜切一切丟進碗公裡就可以吃了!
根本稱不上沙拉,因為沒有醬汁XDDDDDD
我完全是在吃這些食材そのまま的原味啊!XD
我只是把它們放在同一個容器裡,如此而已XDDDDD
小黃瓜是店裡用剩的部份,所以免錢(最近開始每天都有得拿,超開心XD)

實在懶得做什麼兩菜一湯之類的料理,沒有齊全的調味料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還有要多洗很多餐具太麻煩,料理的時間也會變長,
老娘回到家就已經夠晚了還要我花多少時間在料理上?!(←太太不要這樣惱羞成怒XD) 
最喜歡煮全部都在同一鍋的大雜燴A_A

最近邁向夏天,開始煮そうめん,然後沾めんつゆ,
頂多再配一盒きぬ豆腐,簡直是懶到不能再懶的懶人餐(是的,它們不配被稱為料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