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幾乎都比平日還要早起,就是個爆肝在玩耍啊~(笑)
這天的東京高溫達33度,好天氣,但好熱~
不過歸宅遇到可愛的女僕,很開心。

因為是初次體驗,希望能找間普通但充滿正統女僕的店,
所以去了最有名的那間@home, 
假日是十點半開始營業,我和友人九點四十左右就已經在店樓下的電梯前排隊了,
因為女僕店並非預約制,我怕太晚去要排隊等很久,所以才會這麼早去排,
結果在我們前面的一票人,全都是要去排五樓的華店,
連之後陸續到達的客人的目楆也都是五樓的華店,
華店在官網上是標註為「和」的風格,
現在的季節,華店應該全體女僕都穿浴衣吧,
我其實腦波很弱,一度猶豫要不要改去華店,
但轉念一想,我還是想看正統女僕裝份啊啊啊~(笑)

題外話,在電梯前排隊的時候,
有一位常連客和好幾個穿著私服走進來準備到店裡上班的女僕打招呼,
然後女僕們都認得他,會和他寒暄~
當下我好想知道那位常連客到底歸宅幾次了?(笑) 


搭了電梯抵達四樓,在店門外樓梯間排隊的時候,遇到女僕新人出來準備打掃,
我鄰居立刻被那位新人さん擄獲芳心哈哈哈哈~
進門之後當然是立刻聽到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為我們解說menu的也是一位新人さん,但她好熟練完全看不出來是新人,
不知道新人的研修期是多久,大概很久吧?(笑)
我和鄰居都選了體驗コースA(1800円),
內容包括一杯飲料一份甜點,和女僕玩遊戲或拍照,
お土産可選糖果或加價200円換成COS成女僕的Q比。

還有一項費用就是歸宅料,那是另外計算的,
第一~四次是500円,第五次開始是400円,
回家次數越多,歸宅料就會漸漸降低,
最終大魔王(誤)是回家5000次!從此以後免歸宅料!
我沒有打錯數字,真的是5000次~
這個level所持有的會員認証卡叫做是超級黑卡!(大笑)
而且超級黑卡的會員還可以在生日的時候,指名喜歡的女僕,然後包下整間店慶生!
我相信實際存在的超級黑卡會員應該也不少,科科~

啊呀離題了,想要更了解@home,請上官網自己研究嘍~

我被限定兩字迷惑,點了這個↓

IMG_4491   

一大堆奶油~餅皮裡包的是冰淇沐,
但我還是垂涎鄰居點的パッフェT_T

IMG_4493   

我們拍照有先向女僕報備,可拍食物,不可以拍到女僕或者其他客人,
其實我在拍我的食物的時候,一位女僕就跪在我位子旁邊正在傳票上寫什麼註記的樣子,
要是我故意讓她入鏡是辦得到的,但我很守規矩~(笑)

飲料的部份,我的是很普通的冰可可,鄰居的就有梗多了,アイスキャラメルラテ,

IMG_4490   ,

甜點和飲料分別上桌後,女僕都會要求跟著她一起做手勢唸咒語,
萌え~萌え~きゅん~~~~~
據說是會讓東西變更好吃(聳肩) XD
但是很有趣,當然要跟著照做~(笑)
連吸管顏色都可以自己選,女僕會拿著一杯子各色吸管遞到主人或大小姐面前,
請主人或大小姐依照當天的心情選用喜歡顏色的吸管,
那我當然是選粉紅色嘍~

我和鄰居都選了和女僕拍照,難得來一次所以想留個記念嘛~
會有一個小白板上貼滿可供選擇的女僕的拍立得照片,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指下去就對了~
但和女僕拍照是會被叫到stage上,總之就是沐浴在全店客人的注視目光之下進行拍照,
提供動物耳朵髮箍,但我拒絕了XD
拍出來的成果如下↓

IMG_4658   

我選的雛乃有溝椎吧?(笑) 

從歸宅進門那一刻開始計算,可以待在店裡的時間是60分鐘,
因為東西份量不多也沒有特別好吃,我一下子就吃喝完畢,
開始觀察女僕和其他客人的互動,
這份打工真的不容易,要和各式各樣的客人都能有說有笑,
隨時都要能擺出可愛的笑容和客人互動,
不過世上哪份工作不辛苦呢~(笑)

每個女僕身上的裝飾品都不一樣,應該是自備的吧,
新人さん的女僕裝是沒有滾蕾絲邊的,還有領結的綁法也不一樣,
另外繫蝴蝶結領結的女僕,則代表她不專屬於哪一層樓,是フリーメイド ,
通常都是人氣女僕~
這些都是搖鈴呼喚雛乃過來詢問她,然後她為我們解說的。

啊, 不知道為麼只有我們那桌有鈴可以搖耶,
左右觀望別桌都沒有鈴~
太奇妙了,但管它的,有鈴可搖直須搖~XD
 
六十分鐘很快咻一下就過去,拿到お土産和加工完成的拍立得照片之後,
也差不多該結帳出門了,
只要隨便喚一聲經過桌子旁邊的女僕,她就會拿著傳票來幫你結帳嘍。


IMG_5238   

我該讓女僕Q比源氏Q比彼此見面嗎?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