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就和冬季折扣一樣,我其實沒什麼財力參與,
百貨公司的東西就算打折下來,還是不便宜啊(笑)
不過既然sale會持續一陣子,我會努力的(?)

IMG_4543   

collect point這件其實我沒買, 它不貴,目前特價一件才1995円,
不過試穿之後,完全不是眼睛所看到的那麼可愛,
所以說真的不能發懶不試穿哪~

IMG_4545   

↑這是正面,
大概是我太胖,穿起來吊吊的,剪裁很不適合我就是了。

那來看看目前我買了什麼,

IMG_4550   

PINK~
HEART~

IMG_4552   

是的~!我買了兩件一毛一樣的長版內搭背心~~~
一件粉紅一件黑的,都好可愛無法決定選哪一個顏色,
剛好又遇到買兩件再打九折的活動,所以....(對手指)


另外新宿東口最近新開了一間超大的BIG CAMERA,

IMG_4539   

裡面的樓層簡介↓

IMG_4548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預定要在這棟大樓裡設UNIQLO,
所以新宿三丁目那間店8/5就要關門了,
不過沒差啦,反正新宿那麼多間UNIQLO(笑)

一樓全部是美容家電,顛覆一般民眾對大相機賣場的印象吧?
大部份的大相機賣場,一樓通常是相機手機,總之3C居多,
大概是因為這附近一堆百貨,女性客群眾多的緣故?
我也不知道,都是亂猜的(笑)

讓我有點驚奇的是,吹風機電棒那一區設有專人幫客人試捲頭髮!
哇噢~是教客人怎麼捲嗎?
而且備有高腳椅,客人只需要坐好,STAFF就會幫客人捲頭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