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有信用!說會再去就真的去了~A_A

IMG_5243   

首圖是病院前的屍體,雖然上次去的時候就已經看過,
但這次進去前猛一看還是被嚇到(笑)

另外一個會出人命的鬼屋是7/28本週六即將開幕的絕望要塞脫出迷宮
這項設施可使用一日PASS,
新開幕那天還有特別的活動,邀請到藤森慎吾、庄司智春、ジョイマン,
想要挑戰的捧油,請加油~(笑)

IMG_5259   

好的,回歸正題,
這次因為只有要玩鬼屋,所以只買了入園券+鬼屋利用券,
其實在園內看到那些雲霄飛車還是好想玩哦,
可是坐一次要一千羊,太貴了,還是算鳥T_T


IMG_4566  IMG_4574  

買完票,開始排隊,排隊的地方有兩台小電視, 
螢幕裡的護士開始說明注意事項,
有中英日三種字幕絕對看得懂,

IMG_4575  

進去之後,護士staff還會再提醒一次,
然後大家一起看一段醫院的介紹影片,
這個也是有中英日字幕,不想看懂的捧油你棉會失望的(笑)

接下來排隊四人一組準備照X光(誤)
這裡就開始嚇人了!
在我們前面一組是三位26,
她們反應似乎過於激烈,結果我聽到護士問她們是否決定離場放棄挑戰鬼屋XD
其實就是拍照而已啦,但是椅子會動還會噴氣、眼前還出現大閃光,
嚇得我閉眼,不過沒尖叫。
這張照片在走完鬼屋之後,可以到藥局(土產店)觀賞,若想要帶回家當然就要付費嘍。

IMG_4581  

接下來我就緊勾同行友人的手,以連體嬰的形態前進,
首先走到一個長廊,才前進一點點,前方突然就出現一個坐著輪椅的病患!
他如果停住不動也沒什麼,問題就出在他一直逼近我們!
逼得我一邊尖叫一邊勾著友人衝刺!
這次和三位友人同行,在我們身後的兩位友人非常鎮定,
據說還有余裕觀察那位鬼病患臉上的妝,
媽呀我才沒空看他的妝有多嚇人~~~~~~~~~
最可怕的是,因為輪椅鬼發現那兩個人不怕,
就卯起來嚇我們啊!!!!!
我一時大意回頭一瞥,簡直要飆淚了,
輪椅鬼把輪椅調頭,直線加速往我們的方向衝過來了!!!!!
我又是一個尖叫並且奔跑,奔到牆角不知如何是好,
完全不敢看輪椅鬼是不是正在我們腳邊,
口中一邊碎唸やめてくださいXDDDDDDDDDDDD

繼續往前走沒多久遇到理應走在我們前面很遠處的那三位26,
她們嚇得無法前進的樣子,然後居然躲在門邊等著下一組人出現(汗)
害我們以為怎麼會有鬼這麼笨,躲在門邊還露出影子(翻白眼)
然後她們想和我們一起走,這也沒什麼,
問題出在她們很天才,居然說她們要走在我們四個人的中間,
而且明明沒什麼事,還一直推擠拍打我們,
被她們搞得玩興大失,只好停下腳步逼她們先走,或者照原路走回去不要玩了!
當下口氣很重,因為被搞得很怒XD

醫院裡用很多音效嚇人,我超配合都會被嚇得大尖叫XDDDDDDD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們前進得太過緩慢,後面有一對情侶接近了我們四人,
男生完全不怕,一直故意嚇女生,甚至連我們都嚇了XDDDDDDD
因為有一次我又不怕死地回頭想關心後面的友人有沒有跟上,
(根本不必擔心啊,她棉完全不怕來著XD)
結果看到有人在奔跑狀似追人,於是我又被嚇到以為是鬼追上來了!
手刀放聲尖叫加狂奔!
後來那對情侶決定超我們車的時候,我有聽到那個男生一直對著我們說ごめんなさい,
才知道原來剛才追人的不是醫院的鬼,而是他這個渾小子在嚇女友!XD
跟這種會卯起來嚇自己的男友進來鬼屋我一定會崩潰大哭XDDDDDDD

在裡面一點都不冷,因為處在非常擔心被嚇的連體嬰狀態,反而很熱,
走完之後全身都是汗,然後第一個反應是,蛤?怎麼才這樣就結束了?
完全和預期不符,如果和一開始看的醫院介紹影片一樣的內容應該會更好玩更恐怖,
會這麼快走完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一方通行,有箭頭指示該走的方向,
有很多我們以為會有陷阱的地方,都很平安地走過,
鬼的數量也很少,恐怖度和過去相比大概減弱很多吧?
雖然我沒玩過以前的,而且一點音效就被嚇得機歪叫XDDDDDDD
好像沒立場講話XD
然後覺得有點對不起同行友人,因為她們幾乎都是被我的尖叫嚇到XD
我整個非常進入狀況啊~

不管如何,算是完成進富士急鬼屋的心願了~(笑)


IMG_5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