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1  

位於中野Brodaway B1,有一間賣冰淇淋的店面~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排隊,買完之後就站在店面附近享用,
今天好熱,所以我決定也買一個來吃。

IMG_4941   

首先那隻手不是我的,我沒有戴錶的習慣(←重點不是這個吧XD)
總共有八種口味,四號的奶茶是新口味,
但我選了葡萄可爾必思、柚子、抹茶,
葡萄可爾必思好~好~吃~哦!
柚子的味道很淡,要仔細品嘗,它很清爽也好吃!
抹茶相較之下就很普通,沒有特別驚豔,不過也好吃哦~

Size分成小中大,小的只能選一個口味的樣子, 250羊,
中的則最多可以選到四個口味,280羊,
大的就給你全口味制霸, 但要價390羊,
以上都是選餅乾容器的價錢,若選塑膠杯的話,就需要加價。


再來要介紹一個新入手的玩意兒~

IMG_4972   

我不是泡澡,但是洗完澡還是很熱啊,雖然我都已經開始洗冷水澡了.....
所以要不要買這個東西,很是猶豫,
之前去@cosme查了評價,它榮獲入浴劑類榜單的第一名!
平常看到的價錢是498羊左右,
今天則看到一瓶只要397羊!而且我還有折價券可用,
所以就買了~

試用的心得是,剛出浴室是真的很涼,
而且有抹到的部位粉粉的,的確是不會汗涔涔,
不過要抹全身就太傷本,應該只會抹胸前、後頸、雙臂、膝後吧。

然後去西友超市購物,發現塑膠袋開始要錢了!

IMG_4945  

之前自備袋子可以扣2円也已經取消,
終於日本這個過度包裝的國家也開始要走塑膠袋要錢的路線了嗎?

再來講一個我很想買但礙於價錢還在猶豫的東西,

IMG_4931  
 
耶使!隱形襪來著~
三雙一千羊,但它有什麼特別呢?
 
IMG_4932   

看得出來嗎?
有一塊凸出來的部份,那裡縫上了低反發材質,踩地想必多了緩衝,
好想要啊~
其他也有在不同部位縫上低反發材質的隱形襪,
可自由選擇最在意的部位來購買,
這個台灣有賣嗎?我好像沒看過。


最後介紹近期新開在Broadway的新カフェ,
而且是一間メイドカフェ耶(笑)

IMG_4946   

女僕頭上都有戴貓耳耶,不過看店裡的情況好像滿冷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