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1  
不用懷疑,這三尊當然還是タヌキ~(笑)
而且也有在劇中出現過哦!

首圖那三尊タヌキ的位置在富士見通り上,這條路也常常出現在劇中(吧)
目前能舉出例子的是ぶっさん終於願意穿上隊服的那場戲,
キャッツアイ全員追逐うち,要找出他家到底在哪裡,
一群人奔跑起來的場景就在這條富士見通り~

IMG_6297   

好冷清啊是不是?(苦笑)
明明是週末假日哦,而且是お盆哦~
 
IMG_6327   

然後看了看地圖,我決定要去遠一點的中の島大橋!

IMG_6337   

照片拍起來陰陰的,但其實站著不動會流汗的。
徒步從車站走到中島大橋需要花點時間,途中也沒有什麼便利商店,請記得準備水和零食。

當看到厚生水產的時候,離中島大橋也不遠了,這水產店附近又出現了很多タヌキ,
相機拿出來拍就對了~!

IMG_6343   

IMG_6344   

為麼會有招財貓真有點突兀XD

IMG_6345   

這座橋因為這部劇而被稱為戀人的聖地,
劇中傳說只要揹著戀人一口氣走完這座橋,兩人就能永結同心,
是バンビ超認真地揹著モー子所走過的場景。

IMG_6358  

橋上的風超大,即使綁了個馬尾還是被吹成肖婆~
本來看這麼長的橋,有點發懶不想登上去XD
不過難得去一趟,而且都站在橋下了,不上去走一回像話嗎!(笑)

IMG_6394  

遠處眺望中島大橋覺得很壯觀,
橋的終點會通往中の島公園,但這次我真的發懶,沒有下橋去公園晃晃,
在橋上空拍了事(笑)

IMG_6402  

另一座紅色大橋是堀ちえみ橋,
這座橋在劇中的相關場景是山口先輩和オジー兩人學生時代騎單車回家的戲。

我本來有雄心壯志想說反正時間還早,就向前走吧!
但是大概才走了不到十分鐘,一直覺得和橋的距離並沒有縮短,
就......放棄了XDDDDDDDD
那應該不是徒步能走到的距離,就算走到了,大概要立刻啟程踏上歸途,否則會趕不上巴士XD

但接下來的目標則是更加異想天開,
我居然打算從中島大橋再走到マスター的那間酒吧「野球狂の詩」!

IMG_6408  

地圖顯示不明,於是我在這個小村落擱了一位正在晾衣的婆婆,
她很認真看了地圖,但完全看不懂,並且連我棉目前所在位置在地圖上的哪裡都不曉得,
現在想想我當時應該就要果斷放棄才是正途,
結果婆婆很好心,幫我抓了一位她口中的年輕人,
但就算是不太會看人年紀的kyoko,都覺得那人至少有個四五十歲,
一個正在洗植物莖部土壤的大叔,他左看右看也看不懂,連地名什麼的也念不出來,
當然,因為我拿的是標示中英韓文的地圖,連地名建築物都好心翻譯過,
當地人看得懂,我相信我都可以飛往火星了~
不過大叔指著地圖問說,是不是在龍宮城三日月飯店附近?
那裡很遠哦,走路可能要走兩三個小時以上!


欵~欵~欵???這麼遠嗎!

我心想那就算了,也只好放棄了,
沒想到大叔說如果不嫌棄他那髒亂的貨車,他可以載我一程。
看我沒有立即應聲,大叔就說自己不是壞人啦,還叫婆婆證明他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我沒有猶豫很久, 因為覺得這淳樸小地方應該不會有什麼壞人吧,
就、上、車、了。

我怎麼會這麼大膽啊!!!(抱頭)
途中大叔問我住哪裡,怎麼會來日本,
但開到半路,突然說出「一般到這邊,坐計程車的話大概已經三四千嘍~」
在暗示什麼嗎......?
接著還用一種刻意輕快的語調說如果我付他XXXX円的話,他就可以載著我到處遊覽哦,
像是去龍宮城附近有名的景點海底隧道之類的,
就在這個摸門特kyoko才為時已晚地內心響起警鐘......

怎、怎麼辦?
車子駛了這麼遠的距離,
等一下就算我自己下車用走的大概也要走到天色暗瞇摸才會回到木更津車站吧?(慌)

更別提我根本不認得路!

然後終於到了龍宮城,我根本也不想去找マスター的店了,只想趕快走回原路T_T
不過大叔叫我下車趕快去拍照啊,他會等我,
咦?
他還願意載我回去嗎!於是手刀下車亂拍了一下龍宮城的照片,就奔回車上坐好(爆)

IMG_6414   

上圖那台車就是大叔的車......裡面真的又髒又亂又有菸臭,
回程大叔問到我帶了多少錢,
我很謹慎回答因為是日帰り旅遊,所以沒帶多少錢,差不多只剩回程巴士車票錢,
雖然並非事實,但也真的沒有帶很多。
然後他就說我這樣怎麼行,出門就要用到錢,數落我帶這麼少哪裡都去不了啊!
我趕緊點頭稱是,而且開始讓自己看起來日文並不夠好,聽不太懂他講什麼這樣XD
(雖然本來也沒多好就是了XDDDDD)
他一路上還嘀咕一般都會補貼一下油資什麼的吧~
我內心OS則是,你一開始根本沒提要錢吧,如果一開始知道的話,我根本也不會上車啊(←太蠢太天真)
但我正在演一個日文不太好的觀光客,所以就當做聽不懂處理(笑)
甚至他還問我是否參加過錄影?雖然我有過這方面的經驗,但已經不想和他多聊,就騙他說沒有,
結果他說他年輕時是演員哦,演黑道。
登楞~!
這又是在暗示什麼嗎?(哭)
我禮貌上問了他役名,但大叔居然俏皮地回不告訴你!
當下在內心翻了一個好大的白眼,我也並沒有很想知道好嗎!XD 
就這樣一路心驚膽跳,幸好最後平安回到搭上車的原地。
 
下車後向大叔道謝,但他已經不想理我,只回我了一句けち!(小氣)
我還是笑笑地鞠躬道謝,然後轉身快步離開。
 
如果非常想找那間野球狂の詩,它應該就在龍宮城飯店不遠處,
沿著海岸走應該就找得到,不過它只是個佈景,並不是真的店哦。
至於要怎麼從木更津車站到達該地,可以在木更津駅東口搭乘巴士前往,
詳細可自行前往觀光案內所詢問,因為我問過就忘了XD
 
接著我想去找東映電影院,那間キャッツアイ成員們一起看『ヤクザ球団』的電影院,
但是~根本找不到,
因為它早就倒了,而且我很遜,連遺跡都找不到XD

IMG_6433   


最後前往東口準備去找スターパンチコーヒー,
那間在劇中出現多次的仿星巴克咖啡廳,
地圖畫得太簡略,我再次向人求助,這次走進書店直接問店員,
店員是一位有點年紀的阿姨,但她知道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這部連續劇哦,
她告訴我路怎麼走之後,還對我說咖啡廳已經不在了, 現在換成其他店面。

IMG_5654   

而我實際拍到的場景則如下圖↓

IMG_6443   

就在這裡畫下這次木更津之旅的句點,當時差不多是午後四點左右,
因為也沒有其他想找的場景(或者該說很難找導致我耐性全失XD)
而且晚上和友人約在渋谷吃晚餐,所以四點多就搭上巴士回東京了。

最後放個很帥氣的照片A_A
木更津不具參考價值的遊記要在這裡結束了(笑)

IMG_5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