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旅行中~
但是太久沒發文,我很擔心會有人想念我~(夠了!)
所以來個短篇A_A

關西走路靠右,讓我很不習慣,因為關東都靠左啊~
不過畢竟台灣也靠右,所以一下子我就又溶入了(笑)

電車和巴士上的廣播,
關西的是:扉が閉ま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關東的則是:ドアが閉ま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發現這件事我覺得好興奮(笑)

在Hostel和一位一樣東京來的旅人交換了連絡方式,
她很健談又好笑,當mail友應該非常有趣吧!
希望不管是她或者我,都能持續保持連絡XD
至少可以練習日文的對象又增加一位了(笑)

有好多文想寫哦,回東京之後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