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播出了,就是Unfair的SP ダブルネーミング。
我參與拍攝的部份果然只播出一下子,但是他們那天真的拍超久啊啊啊(笑)
而且那些阿宅有些人講話的戲份根本被剪光光,比我棉臨演好一點的只有多露臉而已吧。


因為此劇消息未解禁,連OnAir時間都未定,

所以鎖起來~

這項臨演募集因為消息未解禁,所以一切保密,
應募的當下只有主役級俳優女優,曾經是大受歡迎的連ドラ並且出過電影版,這些關鍵字,
完全不知道能看到哪些明星,
只知道要拍在居酒屋的戲,那甜心和少爺的LG首先就不可能了吧,
不過仔細想想LG根本不需要臨演啊XD
然後暗自揣測草莓夜之菊姬似乎很有可能? 畢竟他們常在居酒屋討論案件A_A
接著翻開我腦海中近幾年從ドラマ紅到出電影的名單,
新參者?嗯嗯,好像也有機會,
SPEC?可是我還沒看過電影版不曉得結局如何發展,所以不確定,
黑金牛嶋君?這個微妙......

結果,我參加的是Unfair的SP第三彈

獲知的當下,腦海爆出的OS是,什麼?還來?夠了吧你們!
於是意興闌珊,超想回家XDDDDDDDDD

全部臨演大概只有22人左右,少得要命吧?
那是一間位於恵比寿車站,徒步不必三分鐘的居酒屋,
店名是波平,
話說在集合地等待STAFF出現的時候,非常煎熬,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現場幾乎至少是兩人成行,
過了集合時間卻不見STAFF出現,到底是什麼情況我也沒人可以討論,
只能繼續痴痴地等,距離講好的集合時間又過了半個小時之後,
終於有一位綁著頭巾的STAFF出現了。

他先是告訴我們要拍的細節,然後直接幫臨演們分組,
應該是依照每個人的穿著來決定吧,總之我和另外三位女孩兒被分成同一組,
接著領著我們往波平走去。

到達現場後分配坐的位置,俳優們坐在中間,臨演們則坐在周圍,
我被分到的位置剛好能看到開著門的小包廂,裡面坐著一位男性,
他拿著漫畫在看,似乎在等著開拍,雖然只有側顏而且不甚清楚,
但我判斷應該是我甜心她的緋聞男友綾野剛來著,
後來證實我眼力真好~(笑)

這場戲其實很簡單,但我不懂為麼居然要拍兩到三小時!
演員們耐性真好,我只不過是個臨演而且沒台詞都已經在內心翻無數次白眼,
並且掩口打呵欠甚至趴在桌上睡覺了我XD

準備試拍的時候,小包廂的男人終於走出來,
STAFF有拿鞋給他換,並且開始介紹今天出演的演員們,
介紹完之後大家拍手,
然後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驚訝的事,
綾野剛先生一桌一桌去輕聲跟臨演們說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什麼~?!他走來我坐的這一桌時我還有點錯愕,
居然是來挨拶,讓我對他印象加分許多,
因為只有他來打招呼,其他演員都沒有這麼搞剛。
其實原本我對他也沒有什麼意見就是了,
只不過他的長相不是我的菜罷了(笑)

然後這天出場的演員當中,
比較有名我叫得出名字的還有大鼻子先生忍成修吾,山下りお,
其他三位就退不幾啦,似乎是常見的配役,但我不認識~XD

拍的是町田(綾野剛 飾)的回憶戲,一群偶像宅聚在一起乾杯,
然後他們的偶像突然現身,對他們說也可以讓我一起乾杯嗎?
光是這樣一個簡單的鏡頭,試拍就拍好幾遍,正式來也拍好幾遍,
因為沒有我有興趣的演員,所以完全沒興趣算次數(爆)

然後偶像坐到阿宅們席間,拿著FanLetter猜每封信是現場哪一位寫的,
還有設定席間盛り上がった的話題方向,
甚至連我坐的這桌臨演都被STAFF指定本番的聊天內容,
居然要我當那桌主役,給我的設定是即將結婚,但是朋友們都不知道我的結婚相手!
然後大家喝得很開心,我還有點醉這樣~
是為了什麼要設定這麼細,還有為什麼要設定我結婚啊!!!XD
噢,對了,STAFF分配給每一桌每一個人的飲料都有點不太一樣,
我棉這桌,我隔壁被分到ジンジャーエール,斜對面是柳橙汁,我和另一位則都是啤酒,
難道我一臉長得像愛喝啤酒的輪嗎T_T
桌上的小菜,是可以吃的,但都是冷的(笑)
我吃了毛豆和玉子燒,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演什麼所以只好用吃東西帶過~

我坐的位置是在忍成斜後方,然後綾野又在忍成的斜對面,
所以我很容易可以和綾野先生對到眼,
基於不認識其他演員,所以也就時不時一直偷瞄他這樣。
空檔時,他會和山下リオ聊天,兩個人似乎有共通友人,聊到那個人爛醉怎樣怎樣的事,
雖然我有用力想偷聽,不過他們還沒聊完就又要開始本番了~

最後領到一本有Unfair題名封面的空白筆記本當記念品,就這樣結束這次臨演了。

講一下散場情形,因為臨演們都在等著領記念品,
所以有目送各演員離開,大部份演員都去坐黑漆漆包廂車,
只有綾野剛和經紀人之類的步行往車站方向走掉,
當然我也不可能追上去,因為等著要領記念品啊,而且他又不在我的菜單裡XD
所以不知道他是不是去搭電車,或者自己有專屬的包廂車。
倒是大家都沒有變裝,帽子眼鏡口罩完全沒有~
倒是下了戲立刻面無表情,果然拍戲很累人哪。

啊,又想到一件有趣的小插曲,中間休息攝影機換角度位置的空檔,
有一位STAFF坐在我棉那桌附近似乎在講業界用語,冒出一句「SB中」
然後靠近我位置附近某位STAFF就回了StandBy中~
被誤會是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讓他嚇一大跳,然後我們就相視而笑整個很和樂~XD

還有,綾野和忍成都比我矮......(笑)
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